法雷奥收购车舱3D图像处理软件开发公司gestigon

发布时间:2017-03-22
分享到
法雷奥完成了对gestigon的收购。gestigon是一家专注于车舱3D图像处理软件开发的德国初创型企业。

法雷奥收购gestigon将在“超链接”的世界里,为开发简便、直观和高效的人机交互界面(HMI)提供解决之道,这将进一步加强法雷奥在自动驾驶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法雷奥将借此收购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研发与之相关的车舱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尤其是在那些高增长型的技术领域,例如内置摄像头和影像程序。

这些技术正迅速成为汽车产业中形成差异化的关键元素。gestigon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将为法雷奥推动自动驾驶战略提供巨大的帮助。这家初创型企业的软件系统意味着一场真正的技术革新,它可与所有类型的车内手势系统和动作识别传感器兼容。

基于法雷奥现有的“驾驶员监控系统”,该系统能识别驾驶者是否处于瞌睡或注意力分散的状态,此次收购将助力开发更为强大的功能:如对道路物体和驾乘人员进行双向监测。再进一步说,车辆将会分析车舱环境并根据驾乘人员的安全需求进行自动调整,例如:激活安全气囊。

法雷奥集团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事业部总裁Marc Vrecko表示:“gestigon能加入法雷奥大家庭,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这家初创型企业是人机交互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他们对汽车产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在技术上有独到之处。接下来,我们将各取所长、加以整合,让我们的优势更加锋锐,不断加强法雷奥在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