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在华橡胶涂布新工厂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7-03-22
分享到
今天,康迪泰克橡胶涂布新工厂在常熟正式开业

今天,康迪泰克橡胶涂布新工厂在常熟正式开业,成为康迪泰克中国发展史上的一个特殊里程碑:新工厂是德国以外地区首个橡胶涂布材料国际生产基地。


康迪泰克橡胶涂布工厂鸟瞰图

新工厂助力中国长远发展

“对新工厂的投资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因此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在不同行业的需求,”康迪泰克橡胶涂布业务单元负责人Peter Scholtissek博士强调,“对于我和我的团队来说,这是一个特殊时刻,因为我们正在实施一项长远计划。我们成立了一家超现代、环保型工厂,该工厂运用领先生产技术,全球只有少数几家公司有能力经营这样的工厂。”


德国大陆集团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康迪泰克集团CEO 杜恩辛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康迪泰克橡胶涂布业务单元负责人Peter Scholtissek博士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充分利用资源

新工厂位于康迪泰克设施完备的常熟基地中心,坐享优越条件,例如使用中央服务以及隔壁混炼胶中心供应的胶料。该工厂将给多家业务单元提供半成品产品,比如空气弹簧和传动带所需的压延材料及其他半成品。


贯通道材料

工厂设立生态与能效基准

此外,该工厂还设立了生态节能型制造活动的基准。由于采用了先进废气处理设施,该工厂排放量比德国和中国排放限值低十倍以上。其保温隔热系统也有显著的节能功效。


康迪泰克在华橡胶涂布新工厂盛大开业

新工厂业务介绍

新工厂于2017年第二季度启动批量生产,现有25名员工,未来几个月内员工数将增加一倍。康迪泰克通过常熟新基地向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客户供货。康迪泰克已在中国成功销售各类橡胶涂布材料,例如用于汽车燃料管理的膜片以及用于轨道车辆车厢贯通道的牢固防风防雨材料。此前该公司必须完全依靠德国的制造能力,新工厂投产后,客户将从本地生产、专业知识以及本地服务能力中广泛获益。


媒体见面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