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服务,彰显专业

访LMT TOOLS蓝帜金工先进刀具能力中心经理刘申先生

作者:孙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23
分享到
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简称“LMT”)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专业刀具公司,以专注细分领域而著称,其刀具产品在螺纹滚压、齿轮加工、箱体加工、曲轴加工以及工模具加工等领域都有着优异的表现。


LMT TOOLS蓝帜金工先进刀具能力中心经理刘申先生

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简称“LMT”)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专业刀具公司,以专注细分领域而著称,其刀具产品在螺纹滚压、齿轮加工、箱体加工、曲轴加工以及工模具加工等领域都有着优异的表现。“一直以来,LMT从未停止对新材料、新技术的投入与创新。从在德国EMO展会上获得大奖的Speedcore速切王滚刀,到业内首创的带自动补偿功能的曲轴孔线镗刀的问世,都是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竞争力的体现。”刘申先生倍感自豪地说。


SpeedCore速切王滚刀

 

 

深耕行业创造价值

“由于在制造成本构成要素中,劳动力成本、原材料成本在逐年上升,因此另一关键要素,即制造装备(包括机床、切削刀具等)承担了降本增效的巨大压力。在有限的设备投入中,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收益,是每一个制造装备商面临的挑战。”深耕行业多年,刘申先生清晰地认识到,“这一挑战与以下关键词息息相关:高速、柔性、自动化、智能和环保。而LMT正是立足于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刀具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降低生产成本的要求,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得以快速发展的根本所在。”


单刃导条式铰刀

作为扎根于金属切削领域的百年老店,LMT在汽车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加工经验。“多年来,LMT与国际各大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特别在一些典型汽车零部件的加工中,LMT深知客户的‘痛点’,如变速器齿轮的滚齿、缸体缸盖三轴孔系的精加工等。结合自身产品的优势,我们能够为客户定制加工方案,同时引入刀具管理的先进理念,为客户最终降本增效助一臂之力。LMT提出的‘Exactly Yours(为您定制)’口号,充分体现了我们作为行业专家的优势。”

据刘申先生介绍,“作为以技术服务为导向的刀具制作商,LMT在国内建立了完整的PCD刀具修磨服务,同时也是业内极少数的具有完整刀具涂层的供应商。我们将这种技术服务的理念延伸至客户身边。例如,在南昌格特拉克工厂边上,我们建立了自有涂层中心,将技术服务做到了客户家门口;同时,我们还在大众上海变速器厂及大众大连变速器厂派驻了现场刀具管理服务团队,意在提供技术型的贴身服务,为客户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度。”


曲轴孔线镗刀

创新技术服务用户

在CIMT展会期间,LMT将重点展出用于发动机缸体/缸盖座圈导管孔、曲轴孔、凸轮轴孔的精加工刀具(包括导条式、展开式和PCD焊片式),加工变速器齿轮的Speedcore速切王滚刀,加工喷油嘴、减振器杆的外螺纹滚压轮,以及用于零部件内螺纹加工的可换头及整硬挤压丝锥等产品。

“针对缸体/缸盖,除了上述三轴孔的精加工刀具,我们还可以为最终用户及机床商定制整套加工方案及刀具,包括切削刀具、工艺节拍以及单件切削成本的计算等。我们新型的Speedcore速切王滚刀,能将变速器小模数滚齿的加工效率提升30%以上。由于汽车轻型化、低排放的发展趋势,对螺纹强度及加工节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LMT的外螺纹滚压技术及内螺纹挤压丝锥能为客户提供关键性的帮助。例如,高压共轨管及喷油器外螺纹需要承受180MPa以上的压强,这是只有采用滚压技术才能够实现的。”刘申先生补充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