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2017铸件轻量化研讨会将于5月17-18日在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7
分享到
随着环境保护形势的日益严峻,节能减排成为趋势,能够帮助汽车“减肥瘦身”的轻量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随着环境保护形势的日益严峻,节能减排成为趋势,能够帮助汽车“减肥瘦身”的轻量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众所周知,创新的轻量化铸件不仅能让汽车变得更轻,而且可以明显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GF凭借优良的自主研发材料、卓越的仿生设计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为全球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有效的轻量化解决方案,也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5月17-18日,GF将在苏州举办铸件轻量化研讨会暨2017GF客户开放日,此次研讨会将围绕以下四大主题展开:

(1)亚太研发中心:集铸造研究创新与先进设备于一体;

(2)四期结构件车间:与欧洲制造水平保持一致,同时延伸了客户增值链;

(3)为创新性铁铸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而投资的台架实验室;

(4)客户、协会与高校对于高品质铸件的理论应用研究和发展方向的阐述。

预计,此次研讨会将邀请100位业内专业人士共聚一堂,深入探讨铸造工艺技术的目前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报名请点击:http://www.dms.jgvogel.cn/PublishingManage/MeetingForCustom/MeetingNoticePage.html?code=53869c53-2770-47b3-bc58-efaa2ff2c78e&formType=1002

了解更多,请关注 www.gfau.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