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聚焦智能汽车,继续实现强势增长

发布时间:2017-03-29
分享到
全球半导体芯片及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瑞萨电子,携15款解决方案亮相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全球半导体芯片及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瑞萨电子,携15款解决方案亮相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瑞萨电子中国 董事长 真冈朋光

瑞萨电子大中国区董事长真冈朋光先生表示,2017年半导体市场的增长率为3.8%,重点聚焦市场的高增长有助于提高瑞萨的整体效益。汽车电子半导体市场受到车内电子产品使用增加的推动,尤其是无人驾驶车辆,预计同样实现稳步增长。瑞萨针对汽车电子的发展方针则是继续为环保和安全汽车社会做出贡献。提供更高安全性,燃油性并且在车辆中融合IT技术。瑞萨通过领先市场的MCU/SoC产品取得汽车电子业务的增长,通过与INTERSIL合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因此始终在全球汽车电子 MCU/SoC 所占份额均稳居榜首,其中驾驶舱44%、底盘和安全19%、动力传动30%,车身电子30%等等。瑞萨致力于为未来下一代汽车提供集成解决方案,联合6家合作伙伴实现自动驾驶,将在2017年CES展中展出自动驾驶方案。而在瑞萨电子中国市场的整体发展策略中,也强调通过投资新能源汽车来推动汽车业务增长,同时自动驾驶也具备大规模增长潜力。


瑞萨电子中国 应用技术中心 汽车电子部 副部长 赵坤

真冈朋光先生强调,瑞萨中国不仅有销售,同时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中国将成为电动汽车市场引领者。瑞萨通过提供电动汽车用电机控制半导体,引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为自动驾驶提供强大而完整的解决方案来获得领先的市场份额。


瑞萨电子中国 市场策略中心 综合营销部 副部长 王均峰

瑞萨应用技术中心汽车电子部副部长赵坤先生同样认为,未来智能驾驶势必对驾驶舱内的各种互动要求越来越高,娱乐系统的集成化对图像识别技术和车内网络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瑞萨新一代车内网络对多个节点加密,以硬件的方式来提升车内多方通讯的安全性能,同时兼容各项主流的通讯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