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信心和期待

访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及售后市场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

发布时间:2017-04-01
分享到
作为计量领域创新的先驱,温泽能够为市场提供多样化的测量方案与产品,拥有三维测量、齿轮测量、计算机断层扫描、光学高速扫描和造型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质量控制方法,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稳定生产过程,从而实现成本的降低和效率的提升。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及售后市场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

作为计量领域创新的先驱,温泽能够为市场提供多样化的测量方案与产品,拥有三维测量、齿轮测量、计算机断层扫描、光学高速扫描和造型等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质量控制方法,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稳定生产过程,从而实现成本的降低和效率的提升。温泽多样化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在汽车、航空航天、发电及医疗等众多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如今,温泽在全球范围内已交付安装超过10 000台测量设备,子公司和业务伙伴在超过50个国家销售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2016年是忙碌而又令人喜悦的一年。这一年,温泽迎来了在华成立十周年的崭新篇章。同时,这一年也是温泽进入中国以来业绩增长最好的年度之一。“过去的十年间,温泽中国以每年20%的增长速度大步向前。现在,中国已位居温泽集团全球的前三大市场之一。”在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及售后市场副总经理陈文山先生看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是因为,温泽一直以创新力为获得成功的根本驱动力。在创新的驱动下,温泽集团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与年收入的占比超过10%,这也是温泽品牌在测量行业能影响深远的重要一点。而温泽的目标还不只是实现销量的增长,还有产品质量、市场开拓、团队建设和集团贡献等。

温泽的经营理念是,把创新型的高品质产品及全方位服务作为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温泽致力于开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满足更多用户的实际需求,以拓展新的应用领域。此外,温泽还以服务客户需求为导向,凭借完备的配件库存、快速地响应、技术精湛的服务工程师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诸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也是温泽集团除了欧洲、美国之外重点发展的地区。陈文山先生说:“虽然,目前中国经济不再是两位数的增长,很多制造行业趋于饱和并开始转型升级,但对于温泽来讲,这样的市场仍然充满商机,如绿色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温泽对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将提供面向未来的高质量解决方案来帮助和巩固我们的客户在其领域的市场地位。”

“2017年,温泽将推出升级版的工业CT以及全新的造型设计解决方案,相信这些产品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在即将召开的CIMT期间,温泽将为大家展示五轴联动坐标测量系统、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及多种全自动化测量方案。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陈文山先生的话语,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温泽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