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零部件巨头汇集2017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7-04-06
分享到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超36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汽车科技与产品,并在“致力·美好生活”主题下诠释汽车给人类社会带来进步与变革。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超36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汽车科技与产品,并在“致力·美好生活”主题下诠释汽车给人类社会带来进步与变革。 

一线品牌车企纷纷亮相,全球首发车、体现品牌未来战略的概念车、市场追捧的畅销车……  车展现场,除了满屏,或奢华、或前卫、或新潮的整车之外,还有哪些吸睛的新技术?

零部件巨头同台竞技

根深才能叶茂,一辆合格出厂的汽车是由数以万计的大大小小的零部件构成,彼此配合,驱动车轮滚滚向前。

这其中既有安全座椅给乘客提供舒适乘坐体验,被誉为“汽车心脏”的驱动系统,亦有保护支持的安全刹车装置,更有明亮洁净的车窗……因此,如果将整个汽车工业比喻成大树,那么整车企业就是参天大树的繁盛枝叶,而支持整个产业的是长期默默奉献、虬结百绕的根系——零部件企业。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聚焦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与发展,聚焦新技术、新趋势、新产品。车展将不仅是国际汽车工业最具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展示、发布、贸易平台,更是透视、观察汽车领域变革与发展的前沿阵地。

因此,在汇聚了中外汽车巨子之外,现场一线汽车零部件品牌都将从幕后走到台前,展现各自的技术实力。全球及国内一线零部件领军企业共同参与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成为中国市场一线OEM展示的最高平台。 

先来揭开车展神秘面纱,一起看看参展的部分企业。

博世、大陆集团、日本电装、博泽、伟巴斯特、佛吉亚、Adient、延锋、舍弗勒、彼欧、法雷奥、潍柴动力、博格华纳、采埃孚、NSK、德纳、日立、捷太格特、普利司通、爱信、康奈可、伊顿、耐世特等等,这些在汽车专业领域如雷贯耳的企业,将携各自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亮相车展。在现场展台,观众将不仅了解汽车领域发展的变革史,从细分领域了解汽车是怎样跑去来的,更将见识到尚未量产,或许在不久将来实地应用的前沿技术。

想知道各家企业到底带来哪些有趣、新奇的技术,咱们车展现场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