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先生

发布时间:2017-04-06
分享到
德纳是全球领先的零配件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华拥有十四家制造基地及设施,为汽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辆市场生产Spicer ® 传动系产品、Long ®热管理产品和 Victor Reinz ® 密封产品。


文君竹 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

德纳是全球领先的零配件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华拥有十四家制造基地及设施,为汽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辆市场生产Spicer ® 传动系产品、Long ®热管理产品和 Victor Reinz ® 密封产品。

通过设立于中国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及在全国成立的全资及合资公司, 德纳可提供专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量身打造的世界级技术,为轻型车,非公路车辆以及商用车辆市场提供服务。中国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的方针,重点关注制造业(工业4.0)板块,目标在两个十年的发展后加入精英制造国家行列。德纳的中国市场策略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未来将在上述提到的制造业领域内全力发展高效,可替代的新型车辆和设备,并深度开发农业领域的机会。在执行层面,德纳重视创新与人才,着眼于优质产品和品牌,计划进行绿色制造和结构优化。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方针,德纳将为整车厂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6年是德纳进入中国的第25年。目前,德纳在中国的轻型车市场主要客户是大众,通用,福特等整车厂商,市场年增长率稳定,SUV业务增长迅速;商用车市场和非公路市场表现也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德纳的理念是“创新驱动高效”(Efficiency through Innovation),其创新的工程技术带来了卓越的表现:部件优化提升了动力传输效率;能效管理保证了变速器和内燃机高效运作,智能车辆关注车与环境的良性互动。在产品方面,德纳为高能效和新能源车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依托全球化的力量,满足中国地区的需求。

德纳在中国地区的研发目标是成为技术领导者,为中国市场研发定制的技术,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技术服务。目前,德纳正践行这一目标,开拓在中国地区的研发力量,为中国本地,以及全球范围的部分地区提供24/7全时段的工程技术咨询。客户可以享受全方位的服务,在就近的区域中心,以更低价格得到高质量的资源和援助;对本地需求的响应时间缩短,服务对接时间加快,在支持客户方面显著提升效率。

本次车展,德纳将展出适用于全类型车辆的传动系统产品,业界领先的中高端乘用车,SUV和皮卡车解决方案,混合动力/电动车辆/电气化解决方案,热管理与密封产品,电池冷却产品等,还会为非公路越野爱好者带来配备德纳车桥的改装车,希望借此机会与国内同行,专家和学者分享产品与技术,一睹业内前沿趋势,探讨发展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