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举办汽车座椅及内饰研讨会,引领卓越“智”造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7-04-13
分享到
近日,力克汽车座椅及内饰研讨会首次来到武汉,与来自汽车企业的座椅及内饰制造商们深入探讨,共瞻触手可及的汽车制造业未来。

近日,力克汽车座椅及内饰研讨会首次来到武汉,与来自汽车企业的座椅及内饰制造商们深入探讨,共瞻触手可及的汽车制造业未来。

在新的时代浪潮下,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的趋势给汽车制造业的未来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汽车座椅及内饰市场与其它汽车零部件一样,都正经历着重大变革。

本次研讨会上,力克的汽车行业专家就探讨了当今汽车行业的形势与变革潮流,并强调力克将帮助客户持续改善,优化生产。力克携40年行业经验,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的汽车座椅及内饰制造商实现“’智’造转型,成就卓越运营”,成功应对中国汽车制造业严峻的挑战。

“工业4.0”时代,力克针对汽车行业推出全新服务,在打造智造流程实现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始终保持着与“工业4.0”一致的战略愿景。凭借力克兼容 “工业4.0”原则的软件和设备、40年来积累的丰富工业物联网知识以及专家经验,力克正在大规模地丰富解决方案组合,充分利用最新的技术,整合行业的最佳实践,从而进一步巩固力克作为 ‘中国制造2025’ 愿景先行者的地位。

面对汽车行业的市场挑战,除了汽车座椅内饰裁剪技术的创新,力克还将目光投向座椅皮革面料产业链数字化革新之路。为帮助车企减少开发时间、降低成本,更快速地响应市场需求,力克建立数字化的价值链,在创意团队、产品开发团队、智能工厂、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创建实时的联系,实现了更高的灵活度。

此外,在研讨会上,力克专家还重点展示了最新自动裁剪设备及解决方案,并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精益裁剪来实现裁剪房的卓越运营,达到优化生产、节省成本及质量保证的目的。

活动最后,力克专家带来最新服务合约讲座,针对中国专门推出的“Power V3” 服务合约旨在提供最佳服务交付水平,为客户对力克系统的投资保驾护航,为生产流程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本次武汉研讨会圆满举办,受到了武汉客户的一致好评,更有客户表达了进一步采购相关解决方案的意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