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科技携新品震撼来袭!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14
分享到
针对此次上海车展,森萨塔将重磅推出一款新品——3D固态激光雷达。这款产品是其与美国专注于汽车激光雷达技术的Quanergy公司联合研发的,具有低成本、高精度的显著优势。

作为一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跨国企业集团,森萨塔是世界领先的传感、电气保护、控制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车辆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尾气及后处理系统、变速器控制、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空调系统中。

森萨塔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执委会成员兼亚太区总裁 常旌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次上海车展,森萨塔将重磅推出一款新品——3D固态激光雷达。这款产品是其与美国专注于汽车激光雷达技术的Quanergy公司联合研发的,具有低成本、高精度的显著优势。此外,森萨塔还将展示时下热门的胎压监测传感技术。森萨塔科技作为优秀的胎压传感器供应商,其胎压传感器的装车量已经超过4.8亿只,占有全球超过50% 的直接式胎压传感器的市场份额。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法规,森萨塔还将提供全面的国六阶段OBD传感解决方案,包括油箱蒸汽压力传感器、曲轴箱压力传感器、压差传感器和高温传感器等,这些热门的传感器都将悉数亮相此次上海车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