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驱动高效”的理念,响应“中国制造2025”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14
分享到
针对此次上海车展,德纳将展出适用于全类型车辆的传动系统产品,业界领先的中高端乘用车、SUV 和皮卡车的解决方案,混合动力/ 电动车辆/ 电气化决方案、热管理与密封产品及电池冷却产品等,还会为非公路越野爱好者提供配备德纳车桥的改装车。

作为全球领先的零配件和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德纳通过在中国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及其他全资及合资公司, 专为中国及亚太地区提供量身打造的世界级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轻型车、非公路车辆以及商用车辆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德纳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 文君竹先生


      针对此次上海车展,德纳将展出适用于全类型车辆的传动系统产品,业界领先的中高端乘用车、SUV 和皮卡车的解决方案,混合动力/ 电动车辆/ 电气化决方案、热管理与密封产品及电池冷却产品等,还会为非公路越野爱好者提供配备德纳车桥的改装车。德纳希望通过此次上海车展,能够与同行业的专家和者分享产品与技术,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趋势。
      德纳表示,其目标是成为优秀的技术领导者。未来,德纳将以“创新驱动高效”的理念,响应“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市场研发定制技术,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技术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