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努力推动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14
分享到
此次上海车展,捷成将展示定制弹簧解决方案和电子冷却水泵解决方案。其定制弹簧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自动转向和制动系统,电子冷却水泵解决方案能提高传统汽车的效率和电动汽车电动机和电池系统的冷却。

伴随着中国政府节能减排的不断“加码”,传统企业已经开始“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厂商开始关注更加高效、节能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捷成汽车科技,协同旗下三家合资企业(包括捷成唯科、美特捷成和美斯瑞捷成)及两家德国的战略合作伙伴ChristianBauer 和DBK,能够为中国中高档汽车制造商,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捷成集团企业发展董事Alfons Mensdorff-Pouilly

 

此次上海车展,捷成将展示定制弹簧解决方案和电子冷却水泵解决方案。其定制弹簧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自动转向和制动系统,电子冷却水泵解决方案能提高传统汽车的效率和电动汽车电动机和电池系统的冷却。此外,捷成还表示,降低油耗和提升性能也是另外一个市场潜力点,包括应用于发动机领域的可变机油泵、平衡轴等产品,这些产品有效地响应了中国节能减排的号召。

随着节能减排呼声的高涨,未来,捷成将与国内外汽车OEM 厂商一起努力,不断推动整个汽车产业的提升与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