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全球化,服务本地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14
分享到
作为全球车辆和工业应用领域内提供可靠连接方案的供应商,欧梯克始终秉承“安全、质量与可靠”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为汽车工业配套连接方案。

作为全球车辆和工业应用领域内提供可靠连接方案的供应商,欧梯克始终秉承“安全、质量与可靠”的原则在全球范围内为汽车工业配套连接方案。针对此次展会,欧梯克将展示集团最新的专利产品翼形锁扣®绑带式卡箍270及配套安装设备FAST 3000, 重负荷V型卡箍和绑带,分别为车辆的乘员安全系统和重型车辆的柴油颗粒滤清器、涡轮增压系统和排气系统等提升应用的价值。

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张金春先生

欧梯克表示,将着眼于创新与全球布局,帮助全球的汽车生产商和配套供应商制造出最佳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排气系统和安全气囊系统及其他关键应用,使用更少的原材料获得更佳的性能,减轻对生存环境的负担。此外,欧梯克将以“战略全球化,服务本地化”的全球布局,始终接近客户,致力于本地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