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扩大中国研发规模,上海工程中心二期投入运营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18
分享到
采埃孚上海工程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业。该中心以全应用的传动和底盘技术为重点,而电动车更是重中之重。随着上海工程中心规模的扩大和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采埃孚为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2017年4月18日,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其上海工程中心二期工程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随着上海工程中心规模的扩大和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采埃孚为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采埃孚董事会成员Peter Lake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对我们上海工程中心的持续投资,突显了我们工程研发进一步本地化的承诺,从而使我们能更高效地支持中国客户。在为客户身打造创新技术的同时,对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把握强劲的发展势头。这项投资也证实了中国市场的持久价值——对于采埃孚而言,中国是其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采埃孚上海工程中心位于上海松江区九亭镇,这里也是采埃孚亚太总部所在地。采埃孚上海工程中心二期工程投入运营,将使采埃孚有能力在本地更快地为亚太市场开发先进技术,而在未来5年内进一步扩能也已在计划当中。据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叶国宏博士介绍,目前,采埃孚已将现有厂房扩建到了5.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5000万欧元。到2022年,预计员工人数将翻一番,达到约1000人。

上海工程中心以全应用的传动和底盘技术为重点,而电动车更是重中之重。与该工程中心紧密合作的位于上海安亭的采埃孚另一技术中心则专注于面向亚太市场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的研发工作。

今后,采埃孚的工程师可以在这里使用最先进的设备来进行传动和底盘系统技术的应用开发。涉及到的业务领域广泛涵盖了乘用车、商用车、轨道车辆及特种车辆。电气化或纯电动的发展是其主要开发重点。新的工程中心还包括了采埃孚在不断增长的电子控制单元(HMI-人机界面)领域产品组合的全面的测试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