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助力未来自动驾驶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20
分享到
4月19日,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以下简称“耐世特”)携多项创新技术亮相上海车展。作为资深的系统集成专家,耐世特通过模块化、定制化的设计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便捷、高舒适性的车辆布置,当然这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认可。

耐世特全新的智能转向技术——耐世特随需转向™系统及耐世特静默方向盘™系统也首次登陆中国,这两项创新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增强驾驶安全性,更大大改善了驾驶员的舒适与操控体验。

不论是驾驶员人为操控、还是自动驾驶的未来,车辆的行驶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通过网络安全技术和冗余组件的双重保护,耐世特能够提供自始至终的安全保障。耐世特的网络安全系统保护着数据的安全性,始终验证正确的转向指令、确保数据的安全链接。此外,耐世特还通过软件和传感器监测驾驶员、车辆和路面,并将数据持续地传输至转向系统,让车辆做出预判并执行安全的操控动作。

凭借动力传动领域的工程技术和设计能力,耐世特为用户带来了具有更舒适驾驶体验、更好操控性能的产品——旋锻轴杆半轴、滚珠花键轴杆、改进型无抖动三销节和紧凑型三销节。

值得一提的是,耐世特的线控转向模拟器(Steer-by-Wire Technology Simulator)首次亮相,该产品抛弃了传统中间轴的刚性连接,加入智能的处理器和执行器以精准地、安全地控制转向的力度和角度。毫无疑问,随着汽车电子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机械式的转向系统终将被线控转向系统所替代,耐世特高瞻远瞩,并为此做足充分的技术储备。在耐世特展台,形象生动的demo展示加上细致深入的技术讲解吸引了许多媒体和专业观众的驻足观望。

令人兴奋的是,2016年耐世特收获颇丰:全球营业收入达38.42亿美元(其中亚太市场占24%的份额),较2015年增长14%;实现33个新客户项目成功投产,累计已签约订单达256亿美元;实现总计4000万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的产量。当然,耐世特也非常看好中国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潜力。耐世特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不断跟随客户脚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毫无疑问,卓越的成绩离不开耐世特自主研发、设计、测试、验证与生产的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灵活应变、快速响应、保证质量与价值的服务。而全球化的布局也使耐世特更贴近客户,通过持续创新、可快速响应市场的产品开发周期、及跨职能的、掌握先进技术的团队成为客户在任何一个市场中值得信赖的伙伴。

未来,耐世特将不断根据市场发展趋势、自身发展战略和政策导向等调整发展方向,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因为耐世特始终坚信,持续强有力的研发投入将会使得耐世特在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