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创新驱动高效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20
分享到
2017上海车展上,德纳在其一直专长的Spicer® 传动系、Long® 热管理技术、 Victor Reinz® 密封技术这三个领域,以多项新成果诠释了其“创新驱动高效”(Efficiency through Innovation)的理念。

2017上海车展上,德纳在其一直专长的Spicer® 传动系、Long® 热管理技术、 Victor Reinz® 密封技术这三个领域,以多项新成果诠释了其“创新驱动高效”(Efficiency through Innovation)的理念,特别是其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解决方案,集成了引擎、控制和电驱动技术的Spicer® 电气化方案,以及针对各类汽车定制化开发的丰富多样的冷却方案等。德纳轻型车动力传动系集团全球总裁Bob Pyle先生、德纳首席技术官George T. Constand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AI《汽车制造业》记者的采访。

德纳轻型车动力传动系集团全球总裁Bob Pyle先生、德纳首席技术官George T. Constand先生介绍其创新产品及应用

 

作为车辆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专家,德纳的传动系统涵盖轻型车齿轮、差速器、万向节、扭矩管理器、CVT无级变速行星器、铝车桥、全轮驱动系统等八大类。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除了面向全球市场的各型号车桥、齿轮、扭矩管理技术(差速器)、电子限滑差速器、万向节等创新产品外,德纳还在定制化区域重点展示了其面向中国本地客户定制开发的全新产品,如M170/M150分离式后轮驱动装置、Univance动力传输装置、JTEKT扭矩管理器等。

作为创新亮点之一,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解决方案(Spicer SmartConnect AWD Disconnect technology)可快速自动连接和分离后轮,这种系统可自动控制后轮扭矩分配,以应对实时驾驶情况,这有利于车辆稳定性和可控性,并提高燃油效率。通过适时地分离和连接后驱动轮,燃油经济性既能显著提升至接近单前驱系统车型的水平,同时又具有全轮驱动系统车型的安全性和动力性。德纳后驱动装置处于持续连接状态时不会过热(例如,在沙地上行驶时),比其它同类竞争产品更有效率。

面向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此次德纳还重点呈现了专为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设计的传动系统、热管理产品和密封产品,其中包括集成了引擎、控制和电驱动技术的Spicer® 电气化方案,还有丰富多样的电池冷却产品。电池冷却产品主要包括:用于软包蓄电池组的电池电芯间(IC)冷却单元、用于硬壳电池组的电池底部冷却板,以及其他一些电池冷却装置。

从左至右依次是:德纳全球企业传播高级总监Jeff Cole先生、德纳轻型车动力传动系集团全球总裁Bob Pyle先生、德纳首席技术官George T. Constand先生、德纳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