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铁福:四轮驱动业务持续增长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4-24
分享到
据悉,吉凯恩传动系统中国合资企业——纳铁福已经开始在中国生产适用于全新2017 Jeep®指南者的可扩展四轮驱动断开系统,标志着吉凯恩在四轮驱动业务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里程碑式成就。

该系统将由吉凯恩中国合资企业纳铁福在其位于上海的四轮驱动生产工厂进行生产,供应为中国市场生产制造Jeep®指南者的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克”)。除中国市场外,吉凯恩也在欧洲和北美地区生产Jeep®指南者系统,充分显示公司的全球实力。

纳铁福在过去12个月显著提升了其四轮驱动系统生产能力,以满足中国市场对吉凯恩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2015-2016年期间,纳铁福在上海的工厂增加了六条全新四轮驱动装配线和一条准双曲面齿轮生产线。

Jeep®指南者系统是纳铁福在过去两年内所交付的第六个主要四轮驱动项目。此外,纳铁福也为Jeep自由侠,以及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等品牌车型提供本地制造的四轮驱动系统。纳铁福是首家在中国设计、开发并制造完整四轮驱动系统的公司,该系统首秀于MG GS名爵锐腾项目中,同时也应用在近期推出的荣威RX5项目中。

纳铁福与吉凯恩已确定将为一众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推出四轮驱动项目,助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和配备四轮驱动系统车辆迅速增长的需求。独立第三方数据预测,中国四轮驱动车辆的产量将在2024年实现翻倍(数据来源:思迈汽车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

吉凯恩传动系统四轮驱动和eDrive事业部首席执行官Peter Moelgg先生表示:“消费者对四轮驱动系统的需求远胜从前,中国市场的需求最为突出,中国在四轮驱动车辆生产和销量的增长均远超其他国家。吉凯恩合资企业纳铁福将其尖端的四轮驱动技术本土化应用到中国市场,与吉凯恩紧密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系统。”

吉凯恩领先的四轮驱动断开系统使Jeep®指南者的四轮驱动有更强的牵引力、动力和稳定性,同时在公路驾驶时燃料效率更高。该系统根据驾驶数据及路况自动调整,从而实现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无缝转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