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沈阳机床:深度合作,智享工业文明

作者:车小匠 发布时间:2017-04-25
分享到
说到在轴承行业内大名鼎鼎的FAG、INA和LUK你一定不会陌生,它们均来源于一个名字:舍弗勒集团。

说到在轴承行业内大名鼎鼎的FAG、INA和LUK你一定不会陌生,它们均来源于一个名字:舍弗勒集团(以下简称“舍弗勒”)。

一个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德国家族企业,一个是在中国用智能制造突围产业变革的创新企业。2017年4月17日,在CIMT机床展盛大开幕的第一天,沈阳机床与舍弗勒带着再次合作的好消息“炸响”了E1-101展台(沈阳机床展台)!

说起实现双方深度合作的渊源,i5的魅力功不可没。它具有智能补偿、智能诊断、智能控制、智能管理等特点,能够实现高精度、高效率、低能耗加工。不仅能够满足加工任务,还会实时传输数据。同时,i5智能机床特有的互联网功能,使其成为智能终端,实现分布式、分级式、分享式制造,真正改变了世界的生产方式。

签约现场,沈阳机床朱志浩先生与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事业部总裁王贵轩博士参加了签约仪式。王贵轩博士说,沈阳机床是舍弗勒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多年,并互为客户。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两家公司定会利用各自在先进制造、智能化和数字化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以智能机床为切入点,拓展上下游价值链,为中国的制造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沈阳机床朱志浩先生也向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轴承是机床中的核心部件之一,越来越数字化的机床更离不开具有在线监测和寿命计算功能的智能化轴承和监测系统。他期待双方通过这一合作加速实现“工业4.0”。

作为两国具有影响力的制造企业,沈阳机床和舍弗勒还有幸入选了中德两国政府发起的“工业4.0”公共研究项目。双方将以这个项目为契机,共同推进“工业4.0”技术研发和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创新商业模式发展。相信强强联合下的“巨头们”,定能继续谱写出更美好的神话!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