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obileye共同研发地图 专供自动驾驶

发布时间:2017-04-27
分享到
4月26日,以色列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周二表示,已与日产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力求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下一代地图

4月26日,以色列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周二表示,已与日产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力求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下一代地图。

在这项合作之前,去年Mobileye的地图技术已应用于日产在伦敦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试验中。

Mobileye董事长沙书亚(Amnon Shashua)认为:“我们当前已经收到了多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委托,从配备ADAS(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车辆中收集和共享数据。”他补充称,这项工作将有助于完善对自动驾驶汽车来说很关键的全球路线图功能。

与宝马汽车公司同样有合作的Mobileye正处于被英特尔公司并购的过程中,英特尔公司上个月同意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这份收购协议有可能加剧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追逐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竞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