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防护的有效屏障

发布时间:2017-05-02
分享到
在2017劳保展会期间,帝斯曼迪尼玛携手合作伙伴之一赛立特(上海)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就其新一代高性能防切割纤维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进行了生动演示。

安全不是一个奢侈品,而是一个必须品。尤其是以高质量为市场竞争核心的汽车产业而言。一线工人的防护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在2017劳保展会期间,帝斯曼迪尼玛携手合作伙伴之一赛立特(上海)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就其新一代高性能防切割纤维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进行了生动演示。

(人物从左到右依次为:帝斯曼迪尼玛全球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经理Alex Yong;帝斯曼迪尼玛高防护性能面料、全球市场经理Hannah Zhang;赛立特(上海)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卫)

据帝斯曼迪尼玛高防护性能面料、全球市场经理Hannah Zhang女士介绍,帝斯曼材料科学非常重视产品创新和研发。创新产品销售在总销售额里面所占比例为24%。2015年,帝斯曼就有400多项专利申请。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是由帝斯曼迪尼玛最新研发的新型高科技纤维。这种超高强度纤维不仅能在不添加玻纤与钢纤维的情况下达到无法比拟的最佳防切割性能,而且在重量相同的条件下,强度是钢的15倍,比芳纶强40%且质量更轻,能浮于水面。用其制成的手套在极大地提高了劳动安全保障的同时,也比采用芳纶、皮革、尼龙、玻璃纤维等传统材料制成的手套更加舒适、灵活,令劳动者更愿意穿戴,提高了使用率。

帝斯曼迪尼玛全球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经理Alex Yong博士表示,迪尼玛®纤维是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材料。与尼龙、芳纶相比,美标2级条件下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纱线是尼龙纱线的1/8,是芳纶纱线的1/2。在2016年底推出的EN388新防切割欧标,从A到F,防切割的等级越高。用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制成的手套,不用玻纤和钢丝便可以达到TDM-100的B、C、D的等级。而且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还拥有OEKOTEX100认证,该认证表明使用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制成的手套不会刺激皮肤,并且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纤维通过了欧洲标准的REACH及SvHC检测,不含有致癌物质。

赛立特(上海)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卫坚信安全不是一个奢侈品,而是一个必须品。赛立特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有效的个人防护问题解决方案,让最终使用者充满自信完成每一项工作。提升生产效率同时可以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能。赛立特追求新技术、新产品、创新和改进,也积极参与国家安全防护标准起草工作。赵卫相信凭借自身综合优势和技术能力,赛立特能够成为中国安全防护专家。

赛立特BLADE X™系列产品,采用了帝斯曼迪尼玛的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赛立特通过终端调研了解用户需求,应用创新性的材料,同时结合先进的手套生产工艺,把新材料变成手套,为终端用户提供保护。结合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的防切割和凉爽特性,以及可靠的耐磨性能,赛立特BLADE X™系列产品拥有超高品质。同时,结合制作工艺让手套更灵活,这样可以让使用者工作时抓取更加精准,穿戴更舒适,让他们工作时更愿意长期穿戴,从而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同时,佩戴Dyneema® Diamond Technology制成的手套能减少手部出汗,提升佩戴舒适程度。

赛立特在汽车生产领域有十多年经验,见证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据过去某些汽车生产车间里面的工伤事故标牌统计,手部受伤比例达到70%,其他伤害占30%。因此提供良好的产品保护每一双手至关重要。中国客户应用需求多种多样,譬如汽车行业,工种不一样,需求也不一样。赛立特希望和帝斯曼迪尼玛一起,提供更多的选择给终端用户使用。同时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后期开发更多产品。

赛立特秉承新的平台打造全新的共赢经营理念。一方面,加强和供应商合作,运用新的材料,转化成新的产品。另一方面,把新的产品,新经营模式和理念转化给赛立特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创新材料是安全防护产业的发展趋势,也是产品的亮点。和帝斯曼迪尼玛的合作,赛立特将通过新材料加强核心竞争力,从而加强在汽车行业的布局。推出更多创新的针对新能源汽车和电动汽车生产线的安全防护手套造福更多汽车产业的一线工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