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混动和电动车提供关键技术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5-02
分享到
为应对日益普及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带来的挑战,博格华纳最近开发了适用于废热独立加热解决方案的先进高压空气座舱加热器(PTC)。

为应对日益普及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带来的挑战,博格华纳最近开发了适用于废热独立加热解决方案的先进高压空气座舱加热器(PTC)。这款轻便的加热解决方案能在低噪音的前提下实现座舱快速升温,并迅速清除挡风玻璃上的结霜,同时提供稳定的气流,创造舒适的车厢环境。此外,这款车厢加热器还融入了一系列安全功能,确保在车辆发生任何故障时亦能安全运行。

博格华纳排放与热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 表示:“在自身废热有限的情况下,座舱加热的难度也随之加大。我们的高压空气座舱加热器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这款高效的加热器产品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打造安全、舒适和无异味的座舱环境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博格华纳始终致力于为各类推进系统开发创新解决方案,通过提高现代车辆的能源效率来实现节能环保的目标。” 

作为采暖、通风和空气调节(HVAC)系统的一部分,博格华纳的高压PTC座舱加热器通过CAN接口进行控制,旨在提高来自出风口的气流的温度。该系统采用陶瓷PTC元件,在低温下具有极低的电阻,可实现完全电流流动和高热传递。在高温环境下,由于陶瓷棒的电阻上升,电流会随之中断,从而减少热量释放。这一设计既能完美地控制车厢内的温度,又能防止座舱过热,起到一定的安全防护作用。此外,这款加热器还配备了加热棒封装技术,从而最大限度地防止电压过高。与加热棒封装技术相结合,空气加热器的翅片设计可带来低压降环境,使鼓风机能以较低的速度运行,从而降低车厢内的空气流动速度,减轻噪音。加热棒和翅片设计的完美结合使PTC加热器成为业内首款实现双区域加热的暖气设备,可精确、平稳地为司机和乘客创造不同的温度环境,同时避免安装两个单区加热器造成的浪费。

PTC座舱加热器是博格华纳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部件产品中的新成员。目前,博格华纳的解决方案已覆盖电动推进系统五大技术领域中的四项关键技术, 分别是电动马达、变速器、电力电子设备和热管理系统。博格华纳的eDM电驱模块和高压发夹式定子绕组技术(HVH)电机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多家知名汽车厂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