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轮胎向长城WEY SUV独家供应21寸原配轮胎

发布时间:2017-05-08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轮胎企业Giti佳通轮胎宣布,为长城汽车豪华子品牌WEY的重量级新车高端型号定制21寸原装配套轮胎GitiComfort 520V1 。

全球领先的轮胎企业Giti佳通轮胎宣布,为长城汽车豪华子品牌WEY的重量级新车高端型号定制21寸原装配套轮胎GitiComfort 520V1 。此款轮胎进行了2年多的研发及不断优化,在配合原配车型主打高端舒适性能的基础上,也兼顾了替换市场的用户需求,得益于佳通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一体化的研发实力,佳通一直保持在配套市场的领先地位,这是继近期进入奥迪供应商体系后,Giti佳通轮胎在稀缺型号高端定制配套市场的一项战略性突破。

 
WEY SUV

极致舒适,更强性能只为更好的你

经过全新设计的长城WEY高端车型,拥有更优越的性能和更强劲的动力,能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此次发布的长城WEY高端车型搭配的是市场稀缺的21寸宽面轮胎,而Giti佳通轮胎作为长城品牌长期优秀供应商,在与长城品牌研发部密切商讨之后,决定为长城WEY新车定向研发这款独特的21寸配套轮胎 -- GitiComfort 520 V1 。

 
GitiComfort 520v1轮胎


WEY SUV配套GitiComfort 520v1亮相2017上海车展-1


WEY SUV配套GitiComfort 520v1亮相2017上海车展-2

GitiComfort 520V1轮胎是一款适配轻城市SUV的高端四季轮胎,产品性能优异,拥有更高的舒适性能和降噪性能,耐磨指数更高、滚动阻力更优,可以充分地与WEY品牌想要传达的“高端,舒适”的品牌理念保持一致,更进一步强化了长城WEY的性能表现。在舒适性表现上,该轮胎针对SUV车型设计的高强度冠带层与耐低温橡胶配方,低温环境也能保持橡胶的柔韧性,提升抗撕裂性有效地吸收轮胎行驶过程中的冲击和振动能量,使行车更舒适,且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此外,胎面中特别添加的含硅橡胶分子,及新增的众多细小吸水刀槽保证了更好湿地路面抓地性,即使在复杂的行车条件下,也能有效降低行车噪音。经优化后的GitiComfort 520 V1 在上代产品的基础上,行驶噪音降低,提高了舒适度,湿地刹车缩短,胎侧刚度提升,使得驾乘更舒适,更安全。

精益制造,专业远不止于此

“我们很高兴与长城签署原配轮胎供应协议。新协议再次证明全球知名品牌佳通轮胎先进的产品技术和高度的行业认可力。”佳通轮胎中国销售总经理钱平泰进一步表示:“佳通轮胎将始终秉持“精益制造”的精神,继续加大研发投资力度,满足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高标准,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乘用车胎配套250余款车型,商用车胎在全球配套400余款车型。我们将不断提高我们在原配轮胎市场的地位,为更多品牌的车型提供原厂配套。”

一直以来,佳通轮胎不断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向不同车型扩大原装轮胎的供应。而此次成为长城WEY高端车型独家合作伙伴,再次证明了佳通轮胎卓越的轮胎技术,以及舒适性、制动性、操控性和低噪音的高度平衡得到了长城的信赖和认可。通过这种持续性的战略合作,佳通轮胎将继续践行高端配套战略,进一步扩大原厂配套的产品阵营,同时,佳通还将提升自己的企业形象并展开市场营销活动,不断创造出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轮胎产品,并争取向更多品牌的其他车型供应原装轮胎。未来,佳通轮胎将在持续拓展全球汽车品牌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不断加大轮胎环保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