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华注册8个新商标,要全面进攻电动汽车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发布时间:2017-05-08
分享到
近日,有相关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注册了EQ、EQA、EQB、EQC、EQE、EQS、EQG、EQX等8个新商标,产品所属类型为机动车分类。上述商标有望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电动车家族,新车预计会涵盖紧凑型、中型、大型、SUV及皮卡等多种级别的产品。

近日,有相关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注册了EQ、EQA、EQB、EQC、EQE、EQS、EQG、EQX等8个新商标,产品所属类型为机动车分类。上述商标有望用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电动车家族,新车预计会涵盖紧凑型、中型、大型、SUV及皮卡等多种级别的产品。未来基于Generation EQ Concept打造的电动SUV将率先引入国内市场。

这些全新的商标与奔驰现有的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相同,例如EQA将适用于奔驰A级纯电动车型,所以说未来奔驰EQ系列将会涵盖紧凑型、中型、大型以及SUV和皮卡等多种级别的车型产品。

根据之前报道,EQ子品牌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2款纯电动SUV以及2款纯电动三厢轿车,预计2款纯电动轿车或基于C级和S级进行打造,而两款SUV车型则有可能基于GLA和GLC车型进行打造。此外,EQ子品牌旗下车型将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同时采用奔驰顶尖的技术和材料,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500km。
    此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如何迎接这个未来发展趋势,EQ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到2025年的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将会推出10款电动车,覆盖从入门级到旗舰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