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广汽传祺GS4 SUV提供先进的发动机正时链传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7-05-08
分享到
博格华纳日前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的传祺GS4 SUV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先进的发动机正时链传动系统。博格华纳的下一代反渐开线齿形静音链专为减少车身重量和摩擦而设计,可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发动机性能和工作效率,助力广汽满足当前市场对节能汽车的需求。
  • 静音链技术显著提高耐用性,减少摩擦
  • 优化了链条耐磨损性能
  • 发动机正时系统组件可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打造性能更卓越的发动机

博格华纳日前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的传祺GS4 SUV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先进的发动机正时链传动系统。博格华纳的下一代反渐开线齿形静音链专为减少车身重量和摩擦而设计,可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改善发动机性能和工作效率,助力广汽满足当前市场对节能汽车的需求。博格华纳最新的正时链技术具有一流的强度和耐用性,可最大限度地降低NVH。此外,这款正时链系统将首次在中国生产,从而为本地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摩斯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l Wiegert表示:“我们很高兴博格华纳久经考验的发动机正时技术能被广汽采用,该技术能帮助汽车制造商打造高效推进系统。 凭借对不同发动机正时部件之间复杂相互作用的深入了解,我们能够针对客户的特定应用提供最优化的集成系统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独特的T111反渐开线齿形静音链采用超精加工孔径(SFA) 链片,提高了耐用性,因而能承受高温和恶劣的工作条件。除了改进的链片和链条设计,静音链还对插销进行了硬化涂层处理,与传统插销涂层相比,在恶劣环境中具有更强的耐磨性能。 凭借极高的强度,用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静音链具有更出色的耐久性,并能优化链条耐磨损性能。 通过提供各种类型的发动机正时系统配件,博格华纳为汽车设计人员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从而打造出省油、低排放、性能更卓越的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