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高、时间长、浪费多?你需要的是一套高效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08
分享到
京瓷的刀具解决方案可对应涵盖所有加工需求的整体配刀方案。通过加工的复合化• 高速化,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工具成本。

京瓷的刀具解决方案可对应涵盖所有加工需求的整体配刀方案。通过加工的复合化• 高速化,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工具成本。

简化PCD 刀具的调整

无需更多调节的可调PCD 刀具!

由于UM DANDIA 刀具独特的导向条系统,在您精加工阀体孔时不再需要为了得到正确的孔径和圆度而花费精力对刀具进行精密调整,即使在有干涉孔的情况下也如此。京瓷尤尼莫克专门为此应用的独特设计,使得刀具在整个加工过程中都具备稳固的支撑。因而您将体验到没有任何振纹并具有极好圆度的加工孔质量。此外,在替换刀具时无需花费时间进行微调。

可应用于CNC加工中心,

同样也可应用于较老的专机线设备

无论在新型的加工中心还是较老的专机线设备,UM DANDIA刀具方案都证明可以加工出高质量表面及圆度的型腔孔。在用于加工中心设备时,我们推荐使用UM DANDIA可调节刀柄,以提供当主轴精度有所下降时所需要的额外夹持精度。而应用在专机线时京瓷尤尼莫克将推荐并提供硬质合金导向套用以在切削过程中的刀具支持。

PCD 刀具和冷却

UM DANDIA的PCD刀具同时适用于传统的冷却方式和微润滑冷却方式(MQL)有好几条阀体生产线都采用了微润滑系统(MQL)和UM DANDIA 的铰刀。

汽车业的优化方案

滑阀孔加工

滑阀孔加工方案

“即拆即用”方案

京瓷尤尼莫克的许多客户喜好我们的“即拆即用”方案。简而言之,如果机床主轴状态良好,采用了京瓷尤尼莫克夹头的刀具可立即安装使用并加工出合格产品。因为京瓷尤尼莫克提供的刀具都经过了动平衡调整,长度方向预调,以及圆周跳动调整在0.002mm之内。

可调夹持系统

京瓷尤尼莫克的可调夹持系统提供给用户非常方便的调整途径,当机床主轴比较陈旧或者零件要求公差非常小,往往需要在机床上对刀具进行打表调整跳动。而使用京瓷尤尼莫克刀具,这一过程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使得圆周跳动控制在0.002mm或更低。从长远的观点来看,这将有益于提高刀具的寿命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刀具的长期可追溯性

京瓷尤尼莫克的刀具的包装采用木盒并内置了泡沫材料包裹住刀具及夹头。此外,木盒中含有刀具测试报告,我们可以进行质量跟踪及再生产。对客户来说提供了可追溯性,以确保从新刀到修磨的刀具备相同的性能表现。

阀芯孔

独立开发技术 特许

在实施阀体加工的时候,因为对于产品的圆度加工有要求,所以通过特殊的工具设计,事先考虑到切削排除的特殊技术以及低阻力设计的因素。京瓷提案的阀芯钻孔整体配刀方案以复合加工为基本,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在欧美市场上积攒的经验独立设计的PCD钻头/铰刀,可以实现高精度、高能效的目标。另外,有内径槽加工需求时,也可提供高效率的(切孔刀槽/凹槽)工具。

圆柱度效果图

诸如此类,京瓷可以在满足客户的需求譬如加工产品形状、加工精度、切削环境等条件的前提下,提供达到高品质和成本均衡双赢的工具。

专业的技术支持

我们资深的刀具技术人员与用户紧密合作,随时助您选择正确的刀具,也包括最佳的整体加工方案。我们能够与您一起不断进行刀具优化,实现理想的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