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吉利变速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分享到
浙江吉利变速器有限公司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之子公司。浙江吉利变速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厂址位于宁波市北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

浙江吉利变速器有限公司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之子公司。主要产品为手动、自动轿车变速前驱动桥,年产1.0~1.8各型手动变速器20万台,1.0~1.6的各型自动变速器1万台,全部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目前公司参考、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并结合吉利车型的具体情况,为吉利1.5、1.6、1.8车型“量身定制”、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JL-S160、JL-S148五速前驱动桥,均已研发成功,并全部通过了各项国家规定的台架及道路试验,承担临海、路桥、华普、美日、湘潭、兰州六大基地的配套任务。

公司于2007年6月份一次性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在自动变速器方面,自主研发的Z系列自动变速器,建立了国内首个AT自动变速器系列产品的企业标准,指导编制了自动变速器专用配套零部件相关技术标准28套,并获得10项专利成果(5项发明,5项实用新型),填补了国内汽车领域的空白,并获得2006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科技进步唯一的一等奖,创建了国内自动变速器配套产业链,带动了国内汽车变速器配套行业的整体升级。

浙江吉利变速器有限公司已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最具潜力的效益增长点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