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帮你梳理DRV各槽型在不同加工需求下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7-05-22
分享到
上期介绍的新品高效率刀尖可换式钻头DRV具有丰富的断屑槽型(软钢专用XM、通用型GM、低阻力型SM、刀尖强化型GH),那么,如何正确选择槽型以应对现场不同加工需求呢?

一 张 图 帮 你 梳 理 清 晰

↓↓↓

刀尖可换式钻头MagicDrill DRV

首先,复习一下高效率刀尖可换式钻头DRV的三大特性。

DRV 钻 头 特 点

1、 高刚性刀杆设计

⊙与旧产品相比提升芯厚

⊙抑制弯折、振动

2、 优秀的排屑性能

⊙小体积的外刃切屑

⊙内刃切屑轻量化

3、 高效・深度对应6D尺寸

⊙基于外刃CVD效率提升

⊙6D刀杆加入标准规

外刃上采用新的钻头用CVD涂层刀片,可以通过提升切削速度提高加工效率。另外通过分别最优化外刃和内刃技术,充分发挥优秀的切屑处理性能。

刀尖可换式钻头,是一把通过将外刃和内刃阻力的相互抵消进行加工的刀具。但是、切削开始后的瞬间、因为只有单边刀片参与加工,刚性较低的刀具在加工开始后的瞬间加工径波动会非常大。

DRV的芯厚相对于旧产品提升了20%抑制弯折,通过提高刀杆刚性,可抑制加工径波动,实现稳定加工。

为了让你们更了解DRV的性能,特意找出2款产品测评案例,来感受一下。

产品测评1

优势:全新的CA520D为新开发的钻头专用材质。基于优秀的耐磨性能可长寿命加工。另外基于母材高耐热性能、高速加工也可对应。

优势:全新的CA520D为新开发的钻头专用材质。基于优秀的耐磨性能可长寿命加工。另外基于母材高耐热性能、高速加工也可对应。

产品测评2

优势:DRV的排屑处理,这是在加工SS400软钢材料时的和其他公司的对比事例,DRV采用内外刃XM断屑槽,与其他公司产品的切屑比较,出屑效果优异,实现各种进给下的稳定加工。

评测结果:这是在加工SUS304不锈钢材料时,DRV与其他公司产品的切屑对比。在,0.06、0.1、0.14的进给下,孔内无积屑残留、铁屑没有缠绕,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