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远征版

发布时间:2017-06-05
分享到
2017年6月3日,在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一款途锐新车型——途锐远征版正式发布上市,售价82.98万元.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作为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豪华SUV产品之一,早已成为中国新一代精英消费群体的品味之选。

2017年6月3日,在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推出一款途锐新车型——途锐远征版正式发布上市,售价82.98万元.

品味内敛 锋芒毕露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远征版依旧沿袭沉稳、内敛的外形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为4801mm*1940mm*1709mm(长*宽*高),轴距达到2893mm,在保障优异通过性的同时,竭力满足车内成员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进气格栅部分的设计体现出了一台豪华SUV应有的气场,四幅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连通,拓展了车头部分横向视觉宽度;头灯采用不规则的外形设计,内侧锐利的切线由舱盖直接延伸而至,与内部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结合,展现更加“凶猛”的模样。除此之外,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氙气光源,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及动态照明辅助系统,不论在城市道路还是野外行驶,都能提供优异的照明强度与照射范围。

途锐远征版顶部配备全景天窗,银色顶置行李架的出现,能够满足车主在长途跋涉或郊游时加装各类配件的需求;后排车窗采用65%滤光玻璃,充分保护乘客隐私更免除阳光暴晒的困扰;视线下移,20英寸“Mallory”铝合金轮毂成为车侧的焦点所在,五幅式设计孔武有力,暗色处理更为车型增添一丝神秘气息;车辆B柱上精雕细琢的“EXECUTIVE EDTION”标识,似乎在悄然“诉说”着这台远征版车型不同凡响的独特身份。

车辆尾部,途锐远征版采用电动尾门设计,即便身材娇小的女性车主同样能够轻松开闭;LED尾灯采用深色设计,点亮时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并在行车中为你保驾护航。作为尾部的另一特征,远征版车型装配了能够提升视觉效果,且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辆增加下压力的车尾扰流板,其经过黑色高光处理后,与车身搭配更加协调、统一,更为这台豪华SUV增添一丝运动气息。

同时,途锐远征版在钢琴黑外观配色的基础上,还首次引进了一款全新的外观颜色——“沙漠红”。红色车身首次出现在途锐车型上,显得格外特别,令整个车身散发出热烈而奔放的激情,似乎也为这款强于越野表现的SUV增添了更多的强悍。而红色,也是中国消费者偏爱的一个颜色,可以预见,这将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唯美典雅 舒适有加

进入途锐远征版的车内,采用“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首先映入眼帘,深色皮质与钻石形缝线搭配相得益彰,配合专属“Black PianoLacquer”钢琴漆内饰嵌条,将优雅与格调展现的淋漓尽致;前排座椅拥有14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可调、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电动调节,记忆功能不仅能够存储前排座椅位置,方向盘及后视镜设置也能一并存储。

在舒适性配置上,途锐远征版同样出类拔萃。车辆配备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让车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享受最舒适的温度;手套箱不仅拥有储物能力,内部设置的冷藏功能让车内成员在夏天也能喝上清爽的冰镇饮料;后排座椅摒弃了手动折叠的方式,采用更加豪华、便捷的电动折叠方式,只需轻触后备箱内侧按钮便可完成所有操作。

车内中控部分,途锐远征版配备采用8英寸彩色触摸屏幕的RNS 850车载导航系统,内置的60G硬盘能够将海量音乐收入囊中。同时这套系统还支持与iPhone手机进行互联,并支持导航、DVD播放、语音控制、蓝牙连接等实用功能。

运筹帷幄 双项全能

自途锐车型诞生以来,极佳的公路操控性能与强悍越野能力,始终是令人欲罢不能的杀手锏之一。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在动力方面,途锐远征版配备一台久经考验的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在燃油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2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40牛·米。高效的动力总成是途锐能够运筹帷幄的关键所在,与3.0 TSI V6汽油发动机相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宽泛的齿比,8个挡位的设置带给途锐更高的传动效率、更强的可靠性和极佳的燃油经济性。而两者的“黄金”搭配也令途锐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进入7秒俱乐部。

除了强悍的动力系统,同样令途锐车主引以为傲的便是其配备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前后轴的动力分配,时刻保证车辆四轮共同发力,让车主可以在激情尽享和平稳从容间完美转换。

除以上几点,优异的操控性能与越野能力,也与一套顶级的悬挂系统不无关系。途锐远征版配备的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系统能够在宽阔区域内实时升降,抬升后离地间隙可达300mm,轻松应对越野路面和城市道路不同路况要求,配合RNS 850导航系统所提供的电子罗盘、高度显示、转向角转弯显示等科技配备,使其纵然置身荒野或泥潭,亦可轻松脱险。

安全始终是大众品牌的不懈追求,在途锐如此强悍的性能外表下,更是其强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为车内成员保驾护航。除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增强型车辆防盗系统等基础配置外,途锐远征版的气囊及气帘覆盖到前排、后排、头部、膝部,在发生碰撞时能够竭力保障车内乘客安全;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EDL电子差速锁、EDTC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配合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令车辆的每一个动态都尽在掌握之中。

作为深受中国精英消费群体喜爱的旗舰SUV车型,途锐远征版深谙别具一格的优雅品位之道。犀利、豪华却不张狂的外观,细致、考究却不不浮夸的内饰,都让恪守家族低调内敛性格的途锐远征版车型,成为中国精英一派的品位之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