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围绕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创新驱动发展等战略,实现新理念引领下的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国汽车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定于6月23-24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办第七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

各理事会成员、汽车制造厂、供应商、服务商、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围绕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创新驱动发展等战略,实现新理念引领下的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国汽车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在2011~2016年分别携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北京分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的基础上,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定于6月23-24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办第七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贯彻“一带一路”战略 促进创新、合作、共享。

二、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办。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希利莱(北京)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大连佳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沈阳五衡过滤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支持。

三、会议内容

1、中国制造2025宏观发展及解读我国装备制造业蓝皮书;

2、设备备件的科学库存管理及控制策略;

3、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创新;

4、ISO55000资产管理(设备)标准实施及宣贯;

5、生产设备维修维护委外的探索与实践;

6、精益生产中的设备管理模式;

7、智能制造背景下智能维修的探索和实践;

8、动力设施节能降耗新技术的探讨;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3~24日(22日全天报到)。

地点:安徽省马鞍山万达嘉华酒店。

五、参会人员

1、汽车制造企业设备分管领导、设备部、制造工程部、设备保全部、生产部、技术部、规划部、采购部,部长、经理、科长、技术总监、部门主管、资产管理人员。

2、设备维修外包供应商及服务商,汽车制造企业四大工艺生产线的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汽车零部件及发动机企业的生产副总及设备管理相关技术人员等。

3、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领导、专家、教授等相关人员。

六、会议费用

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成员单位2800元/人、非成员单位3500元/人

(包含会场、会议资料、专家费、会务组织、企业考察等费用)。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第七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潘海峰 手 机:13611194442

电 话:010-80705280、80705298

传 真:010-80705298

邮 箱:caem_cn@163.com

请将报名回执(见附件)于6月20日前经单位盖章后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会务组。  

附件:第七届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报名回执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

2017年5月5日

 

 

 


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送: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各部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