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携自动、互联的创新技术,亮相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7-06-08
分享到
2017年6月7日 ,法雷奥连续两年参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法雷奥展示了多项自动、互联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7年6月7日 ,法雷奥连续两年参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法雷奥展示了多项自动、互联的创新解决方案。

这些创新技术将带来更简单、更安全和更直观的驾乘体验,同时也印证了法雷奥提供创新技术系统的全方位能力。它们是:

法雷奥InBlue®无钥匙进入系统。基于法雷奥的InBlue®智能启动钥匙技术,车主通过智能手机,即可完成车辆的上锁、解锁和启动,并能够控制应用程序,远程访问车辆数据。

法雷奥Sightstream®,一个能够取代传统后视镜的全新摄像系统,提供更佳的视野并减少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

法雷奥SAWA  (Situational AWAreness),一套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HMI),基于3D显示屏的纯仿真人机互动界面,通过360度的逼真呈像、实时再现车辆所处环境;

CloudMade,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人工智能领域专家。CloudMade能够学习驾驶者的行为习惯,预测驾驶者的需求,并为其设计一系列个性化的行车路线。

“与机器赛跑”,一款于今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CES上首次亮相的虚拟游戏。在此次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与机器赛跑”向观展者展现了它这几个月中的学习成果。例如,它已经知道如何躲避突然出现在道路中间的障碍物。

法雷奥的创新成果

2016年,50%的订单量来自于创新产品

法雷奥能够准确把握汽车产业发展脉搏,其创新技术及产品完美契合如今自动、互联和数字出行的市场趋势。

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法雷奥致力于赋予汽车更多的主动感知能力,使其更安全、更节能高效和更自动化。在不远的将来,车辆的行为习惯和驾驶体验将被彻底重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