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成汽车科技打造更多成功的合资企业

作者:潘景彰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6-09
分享到
作为捷成集团旗下的汽车零部件业务,捷成汽车科技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携手两家德国战略伙伴以及三家合资企业和他们的新产品共同亮相。两家德国公司分别是Christian Bauer和DBK公司,Christian Bauer主要生产应用于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的转向、传动和制动等系统当中特制特种弹簧解决方案,DBK则主要针对汽车电子加热解决方案,应用于传统汽车的空调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系统加热。

作为捷成集团旗下的汽车零部件业务,捷成汽车科技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携手两家德国战略伙伴以及三家合资企业和他们的新产品共同亮相。两家德国公司分别是Christian Bauer和DBK公司,Christian Bauer主要生产应用于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的转向、传动和制动等系统当中特制特种弹簧解决方案,DBK则主要针对汽车电子加热解决方案,应用于传统汽车的空调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系统加热。他们将共同推动国内自动驾驶、辅助驾驶以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十分火热,而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核心则是新能源电池组。DBK公司主要为新能源汽车电池组提供温控系统解决方案。就像是智能手机一样,在极端条件下,电池组会出现断电、关机的自我保护现象,新能源汽车电池组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所以这套温控系统起到了保证电池组工况环境稳定的重要作用,并保持其高性能输出。宝马的i3和i8正在应用DBK旗下的电池温控系统,并且得到了值得认可的表现。

节能、轻量化的表现越来越被重视,这次Christian Bauer带来的特制特种弹簧解决方案,包括多种形态:碟簧、多型簧、波浪簧以及卡簧。这些弹簧能够在有限的空间中展现出最大的弹簧特性,越来越多地应用在辅助转向系统当中,同时也包括变速器、离合器、制动器,差速器以及排气系统当中,发挥着Christian Bauer在弹簧应用的最大的优势。

此外,降低油耗和提升性能也是另外一个市场潜力点,包括应用于发动机领域的可变机油泵、平衡轴等产品,有效地响应了中国节能减排的号召。在这方面,捷成旗下的合资公司捷成唯科为各种汽车应用提供定制化的变量机油泵以及可调节冷却水泵。可变机油泵能够根据发动机不同的工况提供更加精准机油压力和流量,提高机油循环效率,从而提高发动机燃油效率、减少CO2排放以及延长发动机寿命的效果。而可调节冷却水泵则改变了传统水泵依靠机械式节温器调节开度和流量的特性,通过ECU来驱动电磁阀或电动机来改变水泵流量特性,优化控温效果,并降低热损失和传动损失, 最终降低整车排放。

发动机平衡轴不再是豪华车的专利,随着三缸发动机的发展,平衡轴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美特捷成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平衡轴系统供应商, 仅2014年一年就为中国客户提供了超过100万套平衡轴。平衡轴已经是大众和奥迪市场表现出色的EA888发动机连续升级三代都一直保留的标配,而且也帮助最近市场上一些表现亮眼的三缸发动机大幅提升NVH性能,让汽车的乘坐感受进一步提升。

当前汽车行业三个主要趋势:汽车互联、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在这些领域,捷成汽车科技会坚持加大投入,和已有的合作伙伴共同提升面向未来的产品技术。同时,捷成也在寻求更多的面向新领域新技术的合作,帮助更多先进的外国中小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且本地化。捷成集团根植中国市场超过120年,帮助过众多国际品牌进入并开拓中国市场,在科技不断创新的当前和未来,捷成集团还会一直作为世界和中国市场和文化的桥梁,推动中国整个汽车产业的提升和发展。 (文/潘景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