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全面了!钻孔加工分析与总结,京瓷都给你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7-06-19
分享到
在机械加工中,孔加工约占其加工总量的1/5,其中的钻孔约占整个孔加工的30%。与传统HSS麻花钻相比,目前硬质合金钻头因其高速性、长寿命、高精度等特点,使用此类的用户越来越多。

钻孔加工现状

在机械加工中,孔加工约占其加工总量的1/5,其中的钻孔约占整个孔加工的30%。与传统HSS麻花钻相比,目前硬质合金钻头因其高速性、长寿命、高精度等特点,使用此类的用户越来越多。常见的硬质合金钻头主要有四类:整体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钻头、焊接式硬质合金钻头和可更换刀头式硬质合金钻头。每一类硬质合金钻头在特定的场合应用中都有其优点。

不同类型硬质合金钻头特点

不同类型硬质合金钻头使用场合

常用高精度钻头的优缺点分析

在高速、高精度的钻孔加工时,很多用户都选用整硬钻头或者可更换刀头式硬质合金钻头,这两种钻头都带自定心功能,而且钻孔效率高、钻孔精度较高,一般能达到IT6-IT9等级。相同长径比的两者刚性比较而言,整硬钻头刚性更好一些。

但是,由于考虑整硬钻头的成本比较高,为了能多次重磨,实际都选用更长的整硬钻头,这样无形中会减弱刚性。而可更换刀头式硬质合金钻可选用最合适长度的钻杆,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刚性,加之操作的方便性、刀头的单价比整硬钻头单价低了很多,因为这些因素,所以越来越多用户喜欢使用这种可更换刀头式硬质合金钻。

以下通过三方面,对上述两者进行详细比较。

可换刀头式 VS 整体式

既然可更换刀头式硬质合金钻头相比较整硬钻头有以上这么多优势,在这里就介绍一款京瓷可更换刀头式硬质合金钻头DRA。

京瓷DRA钻头

用户现场加工实例介绍

实例一

实例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