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亮相 ReMaTec 2017   展示其扩充的售后零配件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17-06-21
分享到
6 月 18-20 日,博格华纳将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国际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再制造商品展览会(2017 ReMaTec)上,展示其广泛的专业再制造废气再循环(EGR)阀和涡轮增压器产品线。
  • 发布再制造REMAN  EGR 阀,并扩展售后涡轮增压器组合
  • 博格华纳的高品质专业再造的产品能够提升可持续发展性能
  • 涡轮增压器和EGR阀可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改善发动机性能

6 月 18-20 日,博格华纳将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国际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再制造商品展览会(2017 ReMaTec)上,展示其广泛的专业再制造废气再循环(EGR)阀和涡轮增压器产品线。博格华纳的售后零配件组合经过扩展之后,现包括新型的再制造 REMAN EGR 阀和更为丰富的涡轮增压器系列产品,能够针对各种各样的汽车类型和型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博格华纳作为可靠开发合作伙伴的良好声誉。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全球售后市场副总裁兼总经理 Michael Boe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这个业界领先的展会上再一次展示我们广泛的高质量解决方案。通过新型的再制造 REMAN EGR 阀和不断扩展的涡轮增压器系列产品,我们缩小了再制造产品和全新产品之间的差距,能够以博格华纳卓越的品质提供各种经济适用的维护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再制造 REMAN 项目提供的所有涡轮增压器均符合最高的质量标准,并且能够提供与新产品一样的卓越性能和可靠性。博格华纳利用先进的制造设备,对用过或损坏的涡轮增压器进行再制造,从而减少工业废物且降低 CO2 的排放。在再制造过程中,所有易损件和小零件(包括轴承、密封部件和执行机构)都通过装配线上的原装零配件进行更换。此外,博格华纳还采用高质量的材质和最佳的处理技术来提高产品的耐用性,并且遵循基于内部开发与质量保障流程的严格制造方针。

 

博格华纳的售后零配件组合现在新增了专业制造的 EGR 气动阀、电动阀和电磁阀。借助专门的技术设备和广泛的专业知识,这些阀门的技术参数得到了完美的控制和校准,能够实现流畅而可靠的运行。再制造REMAN EGR 阀提供了一种环保、高性价比的替代选择,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应用,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农业及建筑机械。

 

博格华纳售后零配件产品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同时还能够降低排放和油耗,可用作各种车型的优良配件。通过博格华纳的服务和沟通网络,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供应再造的涡轮增压器和 EGR 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