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热成形技术:全新的工艺监控系统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

发布时间:2017-06-22
分享到
AP&T针对热成形技术的全新在线工艺监控系统已面世。凭借这个新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拥有稳定的更高质量的成形车身件,生产周期更短,并能更好地控制整个生产工艺流程。

无论是在成形前还是成形后,系统配备的高温计和红外摄像机都可以对材料温度进行高度精确的测量。高温计会在某个特定时间将材料的绝对温度记录下来,而红外摄像机则可以获取车身件表面的热分布情况。在操作过程中,监控设备完全不接触任何材料。板料能够在正确的温度加热、成形和冷却尤为关键,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车身件成品能获得所需的材料性能。温度越精准,产品的质量就越高且越稳定。


AP&T推出的在线工艺监控系统在成形前和成形后都可以对材料温度进行精准测量

AP&T技术开发部项目负责人JörgenTheander表示:“借助这些监控设备,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好地对生产过程进行控制,从而获得更高质量的终端产品。”

开发这套在线流程监控设备的初衷就是为了满足客户及其生产工艺的需求,而且它还能达到汽车制造商的标准(如CQI-9标准等)。


板料能够在正确的温度加热、成形和冷却尤为关键,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车身件成品能获得所需的材料性能

这套系统由AP&T和客户合作开发,该设计完全符合我们的特定要求,并已在外部或Ulricehamn我们内部的热成形生产线上进行超过一年的实际操作测试。测试结果非常理想,我们的多家客户已决定投资这个新的监控系统。

得益于热成形技术,可以降低金属板材零部件的重量并增加强度,从而制造出更轻,更安全和更节能的汽车。AP&T是全球领先的完整热成形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自2000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安装的AP&T热成形生产线已接近100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