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将为长城汽车下一代SUV提供主动安全技术

——合作涉及德尔福智能前视系统、高性能中距离雷达和短距离雷达等,系列主动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将于2019年开始供货

发布时间:2017-06-26
分享到
中国上海——德尔福汽车公司6月23日宣布和长城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将从2019年起为其提供包括智能前视系统(IFV)、高性能中距离雷达(MRR)和短距离雷达(SRR)等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德尔福汽车公司6月23日宣布和长城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将从2019年起为其提供包括智能前视系统(IFV)、高性能中距离雷达(MRR)和短距离雷达(SRR)等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有效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降低交通拥堵,并提升交通效率。德尔福电子与安全部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王展先生表示:“长城汽车多年来秉承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战略,取得了辉煌成就。德尔福对能与长城汽车达成合作深感荣幸,我们将通过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本土工程能力及生产能力帮助长城汽车进一步提升其车辆安全性能。”

长城汽车是中国最大的SUV汽车生产厂商,其旗下的哈弗品牌已经连续14年荣膺全国SUV销量冠军。

长城汽车高级副总裁胡树杰先生表示:“长城汽车多年来致力于坚持科技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以全球研发体系打造核心竞争力,单一车型研发投入居行业前列。其中对于SUV的安全性能,长城汽车投入了更多研发资源,建立了领先优势。其独具特色的‘3DP’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防护;采用全球最严苛的技术标准和安全碰撞评价体系,按照欧盟和北美法规来设计开发产品,实现了全系无差别的C-NCAP 5星。”

德尔福将通过位于苏州和新加坡的工厂为长城汽车提供相关产品。

德尔福智能前视系统使用最先进的可扩展技术,利用一个摄像头和智能图象处理器实现了多种功能的集成,可以在各种不同的道路及交通环境下应用,能够实现目标分类、检测和车道行驶功能,能够提供多种主动帮助驾驶员安全行驶的功能,其中包括车道偏离告警、前撞告警、自动车灯控制和行人探测等。此次为长城汽车提供的IFV为该系统中目前性能最高产品。

德尔福短距离雷达(SRR)传感器曾是汽车市场首款76GHz雷达,能够在车身四周实现360°无死角感应,而且能够在复杂凌乱的环境有效识别物体和空间分辨。依靠德尔福SRR技术,可实现多项乘用车级别的主动安全/自动驾驶性能,其中包括侧边盲区警示、前方与侧方路口交通警示、车道变更辅助、前后方防碰撞紧急制动等。此次为长城汽车提供的SRR还具有特别的开门预警功能,由中国工程团队针对中国市场特别开发,可以有效防止乘客/司机下车时与后方自行车相撞。

德尔福中距离雷达(MRR)同样基于76GHz开发,仅重200克,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优异的成本效益,可以帮助实现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于2017年1月正式投产。

作为未来实现高级自动驾驶的重要基石,主动安全技术的广泛应用不仅将极大地提升汽车的安全性能,并将为下一步实现高级自动驾驶打下市场基础。

作为全球自动驾驶及相关技术的领导者,德尔福正在与Mobieye合作开发业界首款完全集成的、交钥匙的自动驾驶系统——中央传感定位及规划系统(Central Sensing Localization and Planning, CSLP),预计将于2019年开发成熟并可以为整车厂提供量产。2017年4月德尔福曾在上海为中国市场客户进行了基于CSLP系统的高级自动驾驶展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