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完成50亿次出行 156名司机受到500美元答谢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6-30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Uber目前正处在混乱中,在不同丑闻中都是主角,这已不是秘密。该公司目前无人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和总法律顾问也无人接替)。由于性别歧视和性骚扰问题,Uber失去了一名董事会成员,解雇了20名员工。

据外媒报道,Uber目前正处在混乱中,在不同丑闻中都是主角,这已不是秘密。该公司目前无人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和总法律顾问也无人接替)。由于性别歧视和性骚扰问题,Uber失去了一名董事会成员,解雇了20名员工。该公司因涉嫌歧视残疾人、获取和分享强奸受害者的医疗记录,以及涉嫌盗窃 Waymo 自动驾驶技术而受到一系列诉讼。但在所有这些事情发生的同时,Uber业绩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完成了50亿次出行。

当地时间6月29日,Uber宣布,在5月份,156名遍布在世界各地的优步司机同时将Uber出行次数推向了50亿大关。Uber在2015年底出行次数达到了10亿,一年前达到20亿,这些成绩均表明丑闻似乎并没有妨碍Uber的业绩。

让Uber出行次数达到50亿的156名司机中,其中一人是首次使用Uber。这些人每人将从Uber得到500美元的奖励作为答谢。在一年的时间里达到30亿的出行次数对Uber来说是史无前例的。该媒体表示,如果Uber能振作起来,明年出行次数可能会更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