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组建研发团队 致力于机器人/人工智能研究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04
分享到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组建了一支研发团队,致力研究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组建了一支研发团队,致力研究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

福特新任首席技术官肯·华盛顿(Ken Washington)周四在博文中表示,福特研究与高级工程部门之内正在组建新部门,以研究可增强公司实力并将其推广到新市场的技术。福特发言人表示不便透露该团队的规模。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对汽车的发展至关重要,许多汽车制造商开始深入学习这一领域。此前,福特与子公司Smart Mobility就一起探索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对一系列其他移动技术的贡献。

 华盛顿在博文中称,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部门具体将研究“新兴传感器技术、机器学习方法、进入全球市场的技术要求、个人移动设备开发、无人机和其他空中机器人”。

  他还提到,福特2月投资了10亿美元给匹兹堡的一家自动驾驶创业公司Argo AI,这项合作为公司内部开发新技术提供了资源。Argo AI正在为福特第一代自驾车开发自动驾驶平台,并将与福特的新团队合作。Argo AI使用自己的车队来测试生产及技术,但福特表示将使用其现有的研究车队,其中一个就位于密歇根大学用于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项目测试的Mcity试车跑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