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性能更加强劲 特斯拉再升级动力系统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06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将为旗下车型再次升级动力系统。具体升级信息为MODEL S75的0-96km/h加速成绩从5.5秒升级为4.3秒,MODEL S75D从5.2秒升级为4.2秒,MODEL S100D从4.2秒升级为4.1秒,MODEL X75D从之前的6.0秒升级为4.9秒,MODEL X100D从之前的5.2秒升级为4.7秒。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将为旗下车型再次升级动力系统。具体升级信息为MODEL S75的0-96km/h加速成绩从5.5秒升级为4.3秒,MODEL S75D从5.2秒升级为4.2秒,MODEL S100D从4.2秒升级为4.1秒,MODEL X75D从之前的6.0秒升级为4.9秒,MODEL X100D从之前的5.2秒升级为4.7秒。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升级仅针对未售车型,已售车型将不在升级范围内。

    此外,特斯拉还将为MODEL X车型加入7座布局,具体布置方式为2+3+2,其中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倒,以增加车辆的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升级恰好赶在MODEL 3上市之前推出,原因有可能是特斯拉有意拉开品牌内不同定位车型之间的差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