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瑞与碳纤维专家Sigmatex合作生产汽车碳纤维部件

文章来源:新材料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18
分享到
碳纤维专家Sigmatex与中国恒瑞计划开展侧重于亚洲汽车市场的合作。

碳纤维专家Sigmatex与中国恒瑞计划开展侧重于亚洲汽车市场的合作。

英国碳纤维(CF)专家Sigmatex与中国的恒瑞公司(HR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生产汽车碳纤维部件。

“Sigmatex和HRC都认识到汽车行业对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日益增长的关注,CFRP的使用将有效地降低重量,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内燃机排放的需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电动车的驾驶范围。”

    Sigmatex是世界上领先的碳纤维转换生产商。开发和生产用于复合材料应用的碳纤维纺织品。公司分布于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碳纤维纺织品,包括3D编织,同时可进行碳纤维回收再利用,提供多轴,单项纤维编织解决方案。应用范围广泛,从大批量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到主要的航天航空公司重要部件,都有所涉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