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合汇携手腾讯大楚网旗下大楚汽车,小额资产布局网约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7-07-20
分享到
7月18日,鑫合汇携手腾讯大楚网旗下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 -- 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大楚汽车“),达成首期融资授信3亿元战略合作。鑫合汇总裁杨君、鑫合汇副总裁史林、腾讯大楚网总裁余凯、腾讯大楚汽车董事长杨鹏等高管出席此次盛会。

7月18日,鑫合汇携手腾讯大楚网旗下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 -- 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大楚汽车“),达成首期融资授信3亿元战略合作。鑫合汇总裁杨君、鑫合汇副总裁史林、腾讯大楚网总裁余凯、腾讯大楚汽车董事长杨鹏等高管出席此次盛会。

2017年以来,网约车新政在全国各大城市逐步落地,网约车市场消费已进入成熟阶段,发展空间巨大。腾讯大楚网(腾讯联合湖北日报传播集团打造)旗下大楚汽车,是全国最大网约车平台滴滴的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11月入围滴滴全国16强,目前综合实力名列滴滴湖北第一、全国第三,跻身全国一流的网约车服务及管理公司之列。

鑫合汇此次与腾讯大楚汽车的合作,是小额资产升级的重大战略布局。鑫合汇将率先为腾讯大楚汽车的高净值个人客户提供网约车租金借贷服务,之后司机将以按月分期还款的方式用稳定的月收入作为第一还款来源,其余放入预后安全保障。针对此合作项目研发的投资理财产品也即将在平台同步上线。首期融资授信3亿元,鑫合汇将实现为武汉市场近3000辆符合政策要求的网约车增量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预计整体合作规模超10亿元。

鑫合汇CEO杨君(左一)出席鑫合汇与腾讯大楚汽车战略合作联盟启动仪式

 

随着网贷行业监管形势的日趋明朗,鑫合汇将新业务开拓聚焦于“小额分散”的优质合规资产,在原有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过桥服务的基础上,实现资产多元化升级。随着近期与网商金融、腾讯大楚汽车等接连达成战略合作,小额个人消费金融项目的逐步上线,且基于以往在过桥资产标准化、规模化产品研发方面的出色表现,鑫合汇在实现优质个人短期消费类资产的规模化生产方面已初具成效。据网贷之家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鑫合汇平台增加了个人消费周转贷的比例,单笔平均借款金额持续降低,合规化转型效果显著。

鑫合汇副总裁史林表示:鑫合汇最大的优势,是具备基于不同的融资场景,快速实现产品化服务的能力,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目前已帮助超过20000多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融资难题,仅2016年短期资产规模就近400亿元,占据细分市场首位,足可见市场的认可。转战小额资产布局网约车金融服务市场,是我们秉承“让融资更安心,家庭更幸福“的使命,发挥产品化能力优势,积极合规化发展实现资产多元化的又一模式创新。坚持挖掘并智造”好资产”这条路,必将越走越宽。

鑫合汇副总裁-史林

 

2016年7月28日国家承认网约车合法化,中国成为了目前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承认网约车合法的国家。2017年4月14日武汉网约车新政落地,网约车市场进入加速洗牌的发展阶段,规范合理的运营将是占据市场的关键,一年超过9000万次的市场需求也印证了网约车市场的春天即将到来。鑫合汇与腾讯大楚汽车强强联合,布局网约车这一万亿级市场,将借势市场飞速发展的契机,增强自身资产多元化实力,助力打造全国网约车金融服务市场的“一匹黑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