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非金属材料分会第七届年会论文征集

发布时间:2017-07-24
分享到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非金属材料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非金属材料分会第七届年会”,即将于2017年10月末在长春市召开。现开始本届年会的论文征集工作,热忱欢迎国内外广大从事汽车非金属材料及制品设计、研发和制造等工作的科研、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非金属材料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非金属材料分会第七届年会”,即将于2017年10月末在长春市召开。现开始本届年会的论文征集工作,热忱欢迎国内外广大从事汽车非金属材料及制品设计、研发和制造等工作的科研、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一、论文内容范围

与汽车用塑料及其复合材料与制品、汽车用织物及皮革、汽车用发泡材料及制品、汽车用橡胶材料及制品、汽车用复合材料及制品、汽车用粘接剂及制品的设计、开发、检测、制造、工装和质量保证等领域相关联的新材料、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

重点关注汽车非金属专业方面轻量化设计技术、高性能材料的开发技术、环保低VOC材料技术、高质感/舒适性等材料、材料改性新技术、材料的功能复合技术、先进的制品成型工艺技术、非金属材料在汽车上的拓展应用以及相关零部件的感官质量、可靠性、耐久性、环保性等的评价技术。

二、论文内容要求

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水平、创新性、指导性和严谨性。

三、论文排版要求

1. 论文要求用Word排版,A4纸型。

2. 书写顺序

l 题目:段前两行,小二宋体加粗,居中,西文为Times New Roman。

l 作者姓名:五号楷体居中。

l 作者单位:五号楷体居中,单位前标示出与姓名对应的数字上标,单位间空两字符格。

l 论文中文摘要:150字以内,小五号宋体,摘要二字加粗,并用 [] 括上。

l 关键词:3-5个,五号黑体,词间距为两个中文字符。

l 正文:中文为小四号宋体,西文为Times New Roman。

l 参考文献:五号宋体加黑。格式:序号、作者、论文题目、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3. 行距:统一为固定值20磅。

四、征稿截止日期

请按照以下时间节点提交《论文回执单》和论文,以便安排论文评审和会务准备。时间节点安排如下:

1. 请于7月20日前反馈《论文回执单》(附件2);

2. 请于8月20日前提交“论文”Word文档(电子版);

3. 8月30日为最后定稿、排版节点。

五、论文提交方式

论文以word文档发到tengteng@rdc.faw.com.cn或jiangmei@rdc.faw.com.cn信箱(附关键词及字数在150左右的摘要)。来稿不能有广告形式的文字和图片,限于人力,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论文录用

经专家评审,录取的论文将收录到年会《论文集》中,并向《汽车工艺与材料》和《汽车技术》刊物推荐。

七、本届年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滕腾 电话:0431-85789489/13844996260,邮箱:tengteng@rdc.faw.com.cn

江梅 电话:0431-85789485/13844992306,邮箱:jiangmei@rdc.faw.com.cn

地址:一汽技术中心材料与轻量化研究部,吉林省长春市和平大街3013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非金属材料分会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