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推出新版实时交通服务 助力ADAS及自动驾驶

作者:李文龙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7-28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HERE于2017年7月26日宣布,公司发布新一代的HERE实时交通技术(HERE Real-Time Traffic)服务。

据外媒报道,HERE于昨日(2017年7月26日)宣布,公司发布新一代的HERE实时交通技术(HERE Real-Time Traffic)服务。

这是HERE公司投放市场的首款全球性服务,其整合了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车辆传感器所采集的实时数据及交通检测器(traffic probe)采集的信息,大幅提升了交通路况精确性及信息的精确性。

HERE实时交通可供当前及未来用户使用,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大幅改进了交通流量数据(traffic flow data),特别是干线公路的交通情况。

该服务还将为30多个国家提供事故信息及交通安全警示(Traffic Safety Warning)等特色功能,这主要得益于HERE对新款紧急刹车传感器信息的即时处理,该功能将使得车辆接获更多相关的实时通知。

HERE每天都采集了数十亿个GPS数据点的信息,并利用100多种不同探头及事故点收集相关信息,为HERE的实时交通服务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如今,HERE还整合了数百万辆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车辆所采集的数据。据预计,2018年以后,上述三大品牌的车队规模还将进一步增长,未来将为HERE收集更多的数据。

HERE实时交通服务将为驾驶员提供交通路况的相关信息,供车载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使用。该辅助还被广泛用于各大打车公司、城市、道路交通机构、物流公司及空气质量分析机构。

HERE认为这类服务将支持ADAS系统在汽车行业的市场拓展,未来将助推自动驾驶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