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上半年净销售额增长4.3%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7-28
分享到
据博格华纳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博格华纳第二季度及上半年的净销售额均出现一定增长,其中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3.9亿美元,同比涨幅达到2.6%。

据博格华纳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博格华纳第二季度及上半年的净销售额均出现一定增长,其中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3.9亿美元,同比涨幅达到2.6%。

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23.9亿美元

博格华纳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3.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3.29亿美元相比增长2.6%。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及雷米轻型车后市场业务,第二季度的涨幅则达到7.8%。博格华纳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2.12亿美元,即稀释后每股收益1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1.64亿美元,或稀释后每股收益0.76美元。2017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当中还包括了稀释后每股0.05美元的非可比数据,而去年同期的非可比数据为稀释后每股0.08美元。

上半年净销售额为47.97亿美元

2017年上半年,博格华纳的净销售额为47.97亿美元,与去年上半年的45.98亿美元相比增长了4.3%。博格华纳上半年的净收入为4.01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89美元,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3.29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1.51美元。上半年的净收益当中还包括了0.03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的净非可比数据。汇率变化导致净销售额折损近8600万美元,而净收入折损近0.05美元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与去年相比,雷米轻型车后市场业务上半年导致净销售额折损了近1.68亿美元。

引擎业务

博格华纳引擎业务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14.8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44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第二季度,引擎业务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2.44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化影响,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9%。

动力传动系统业务

第二季度,动力传统系统业务的净销售额为9.2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8.95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化和雷米轻型车市场业务影响,净销售额的同比涨幅达到13.9。动力传动系统业务第二季度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1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