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亿!广汽新能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01
分享到
7月28日,广汽集团全资设立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新能源”)宣布正式注册成立。

7月28日,广汽集团全资设立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新能源”)宣布正式注册成立。广汽新能源是广汽集团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载体,首期已启动投资46.97亿的年产能20万辆的工厂建设,后续将联合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未来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

2017年4月27日,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奠基,据悉,产业园占地约7500亩,首期规划产能20万辆/年,预留扩建到40万辆/年的空间,计划2018年底建成。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已经陆续发布了三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传祺GE3、GS4插电式混动版以及GA6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这些车型也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自2012年推出混合动力汽车以来,广汽集团近年来连续发布无人驾驶概念车Witstar、新能源概念车EV Coupe、智联电动概念车EnLight、跨界概念车EnSpirit等。经过长期积累,集团已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电控系统、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等五大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纯电动与PHEV两大产品多款车型覆盖。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销量突破25万辆,同比增长57%。广汽传祺目前正加速推进“十三五”新能源战略,未来逐步普及插电混动、纯电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类型,覆盖A0级到C级各个级别市场。到2020年形成GS4 EV、GA6 PHEV等8款新能源车阵容。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GA5 PHEV、GA3S PHEV、GE3、GS4 PHEV四款车型,在今年内还将上市发布GA6 PHEV。并希望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能够达到2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