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匿车企名称引遐想 库卡获近5000万欧元电池生产系统订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08-04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 库卡工业公司(KUKA Industries GmbH)已获得一家欧洲车企的订单,对方要求库卡为其提供电池生产系统,但库卡并未透露该车企的名称,只宣称对方是一家业内知名的欧洲车企。

据外媒报道 库卡工业公司(KUKA Industries GmbH)已获得一家欧洲车企的订单,对方要求库卡为其提供电池生产系统,但库卡并未透露该车企的名称,只宣称对方是一家业内知名的欧洲车企。该笔订单的金额大约在5000万欧元(约合5941万美元),下订单的时间为2017年第二季度。据估计,该条生产线将于2019年年中启动。

库卡工业已计划并建立了供电动车使用的电池模块及高压电池的生产系统,其服务涉及:1.将单独的电芯加工成电池模块 2.根据用户需要,将单独的电芯定加工为定制化的电池系统。待交付的系统基于库卡标准款电芯,其特点是自动化程度高,采用模块化设计,有助于集成额外的处理模块。

库卡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Alwin Berninger表示:“该行业内的需求量极高,除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极高外,车企还要求公司提供可扩展的自动化方案,使其能积极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点在电池模块的生产制造中表现的尤为明显。”

库卡股份公司(KUKA AG)首席执行官Till Reuter表示:“电动车对库卡而言无异于一大商业机遇。公司正在与客户积极合作,抓住汽车行业的汽车电气化转型这一历史机遇,积极进取。该笔订单便证明库卡拥有强大的产品及服务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