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订单巩固了帝目在变速器试验台领域的市场引领地位

发布时间:2017-08-16
分享到
一家中国的知名汽车制造商和一家国际市场上的变速器制造商近乎同时委托自动化专家帝目生产客户定制的双离合变速器 (DCT) 功能检测设备。这两笔订单,标志着帝目与这两家客户伙伴关系的成功延续。两笔订单总金额高达上千万。

一家中国的知名汽车制造商和一家国际市场上的变速器制造商近乎同时委托自动化专家帝目生产客户定制的双离合变速器 (DCT) 功能检测设备。这两笔订单,标志着帝目与这两家客户伙伴关系的成功延续。两笔订单总金额高达上千万。


帝目:变速器试验台和试验站的系列化生产

来自中国的订单包括一套全新的检测工厂,并扩展了之前针对混动汽车的订单。在与中国制造商的合作中,帝目不仅仅担当供应商的角色,更是派出专家深入现场,与客户的项目团队密切合作。两家公司都很珍惜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从检测工艺组态到批量投产,全程保持紧密的联系。“这一做法,能够帮助客户限制缩短项目启动时间。”测试系统执行副总裁 Hartmut Berger 介绍说。在中国,帝目在 DCT 功能检测领域的市场领先者地位无可撼动。

帝目早在 90 年代初便为一家国际市场上的变速器公司开发出第一台变速器试验台。截至今天,这家公司已经向帝目订购了接近 100 台检测设备。帝目凭借自己对试验台始终不变的质量要求,赢得了这家活跃于全世界的变速器制造商的信赖。统一的软硬件为世界各地的测量结果提供统一的对比标准。帝目的检测软件尤以应用简单而著称,为变速器检测行业树下标杆。

变速器检测的要求素来错综复杂并且因变速器类型而定,为了满足这样复杂多变的要求,帝目开发出 Compact Drive 检测平台,并已经生产出 300 台设备,发往世界各地的变速器制造商。该平台运用技术成熟的标准组件,具有现代化的试验台结构,能够根据不同的检测要求和变速器结构样式进行调整。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变速器,从手动挡变速器,到自动挡AT变速器,再到 CVT、DCT 和单纯的电力驱动装置以及混动变速器。除了为传统变速器开发出高度复杂且全自动的试验站外,帝目还在纯电动汽车的电驱单元试验站领域势头喜人,该领域已成为帝目新的业务增长点。

帝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技术、装配和功能检测设备的全球市场领跑者。公司总部位于内卡河畔的弗莱贝格,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开发自动化解决方案,活跃于汽车、太阳能和医疗器材工业,被视为技术领头羊。公司的一大核心职能,当属针对电力驱动装置和电动汽车组件的装配和检测设备。帝目成立于 1976 年,如今在德国、波兰、中国以及美国均设有生产基地,世界各地的员工超过 900 人,每年创造 1.5 亿欧元的销售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