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电气将亮相2017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会(AMTS)将于2017年9月5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会(AMTS)将于2017年9月5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聚集从汽车质量工程控制,激光、焊装、涂装、冲压,装配等技术,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焊接解决方案提供商,林肯电气深谙汽车行业焊接之道,在高速焊接,轻量化焊接和新能源汽车方面有着很深的理解和研究,并为车身、座椅、底盘、排气以及总成等焊接推出了高强度超薄板焊接,高速焊,铝合金,镀锌板等先进工艺解决方案。

此次AMTS展会,林肯电气将设立展台(展位号:E2馆J06),携先进的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亮相AMTS展。届时将邀请资深焊接专家为您现场演绎先进焊接工艺:AC-STT薄板焊接工艺,Rapid X™高速焊,Rapid Z®镀锌板焊接,铝合金焊接。并充分展示第三代Power Wave®系列数字化焊接电源,先进工艺模块和焊接材料优势特点,帮助您解决汽车焊接中的各项挑战。

受主办方邀请,林肯电气将于9月6日在E3-M21会议室参加汽车座椅和排气管焊接技术论坛,全球汽车行业技术总监Tim Hurley将和大家分享焊接技术方面的改进,如生产具有精确热控制的高速低飞溅焊接,以应对汽车行业的新兴挑战,面对面和您深入交流。

作为一项精彩活动,我们还将邀请您亲自上阵操作机器人焊接,将有机会获得VR眼镜。点击这里(http://yang.fenpeing.com )可预约观展和参与活动(我们将为您送上精美礼品,礼品放送截止日于8月20日止)。

 

您还可关注林肯电气微信公众号。

林肯电气期待与您相约AMTS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