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动力总成技术全力支持2017国际发动机大奖所有获奖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7-08-21
分享到
2017 年8月21日,德国威斯巴登…近日,在由《国际发动机技术杂志》评选的2017 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中,辉门动力总成凭借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成为全部获奖发动机的幕后英雄。

2017 年8月21日,德国威斯巴登…近日,在由《国际发动机技术杂志》评选的2017 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中,辉门动力总成凭借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成为全部获奖发动机的幕后英雄。在所有 13 个组别的获奖发动机中,均配备有辉门动力总成提供的一款或多款先进发动机部件,包括活塞、活塞环、缸套、轴瓦、气门座圈、气门导管、密封件、缸垫、气门组件和系统保护等多种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辉门动力总成此前在2016国际发动机大奖中也为全部获奖发动机保驾护航。

2017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的评审团由来自 31 个国家和地区的 58 位汽车媒体人组成。评选过程中,他们一致青睐集高性能、节能减排和出色燃油经济性于一体的发动机款型。

“辉门动力总成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帮助客户提高整车效率和性能,”辉门动力总成首席技术官Gian Maria Olivett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凭借业界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助力2017 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得主取得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