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签署协议收购美国商用车技术主要供应商驰派达,拓展转向能力

发布时间:2017-08-29
分享到
2017年8月24日,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签署协议收购私人控股公司驰派达转向系统有限公司(RH Sheppard Co., Inc.)。

2017年8月24日,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提高商用车安全、效率和智能互联技术的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签署协议收购私人控股公司驰派达转向系统有限公司(RH Sheppard Co., Inc.)。驰派达是商用车技术主要供应商,提供业界领先的车辆转向能力,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汉诺威。

该交易依惯例须经美国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末完成。威伯科的收购价为1.45亿美元,该价格可能依惯例有所调整。驰派达在2016年的销售额达1.3亿美元。

驰派达是北美一家主要的一级供应商,提供一系列奠定重型商用车和特种车辆行业标准的动力转向装置。驰派达拥有900多名员工,还提供精密发动机泵和领先的再制造服务。同时,该公司将自身制造和先进铸造能力垂直整合,威伯科预期将其用于部分产品。

此外,通过已有的与领先转向驱动控制供应商的独家协议,驰派达将可提供紧凑、经济高效的突破性技术解决方案,为北美商用车辆制造商提供主动转向控制。

威伯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杰可(Jacques Esculier)表示:“此次收购是威伯科推进商用车自动驾驶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对基础技术,如主动转向、主动制动、电子稳定控制及其它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有着清晰的视线,这将是我们行业向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迈出的重要一步。

商用车的全面动态控制-包括侧向和纵向-是逐步实现行业自动驾驶愿景所必需的。收购驰派达让我们拥有了一项关键能力,即通过主动转向实现侧向控制。这是与威伯科领先的主动制动、稳定性和悬架控制等纵向控制技术形成互补的基石。

驰派达一直利用其技术为北美以外地区专门开发适用的产品。 驰派达已经通过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生产和销售这些产品,并将借助威伯科的全球网络进入其他地区。

驰派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iver Hoar表示:“我们对加入威伯科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的领先技术将全面融入威伯科这一行业领导者的战略,为公司在北美乃至全球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