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公司汽车面套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扬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1
分享到
2017年8月31日,李尔公司汽车面套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扬州举行。这标志着李尔在扬州的产业布局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Jay Kunkel先生携李尔亚太区管理层,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先生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们共同出席签约暨奠基仪式。

仪式开始前,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Jay Kunkel先生和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李尔未来在扬州的产业规划展开了深入探讨。

左: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Jay Kunkel先生

右: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先生

随后,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李尔亚太区首席财务官Carsten Pfuhl先生和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曦先生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左:李尔亚太区首席财务官Carsten Pfuhl先生

右: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曦先生

李尔公司汽车面套项目涵盖面料皮革和面套,计划总投资1亿美元,其中一期鹰革沃特华皮革项目将于2018年2月投入生产,其余二期项目将于2018年6月投入生产。李尔汽车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超过30亿元,年纳税额超亿元。

在签约后举行的奠基仪式上,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Jay Kunkel先生对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扬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李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Jay Kunkel先生预祝李尔公司汽车面套项目取得成功,并早日投产。

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Jay Kunkel先生

Jay Kunkel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汽车面套项目的顺利奠基,标志着李尔在华业务发展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至此,李尔在扬州形成了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两大业务的完美融合,共同发展。这个结果的取得,不仅得益于扬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李尔深耕中国的具体体现。”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先生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先生在随后的致辞中对李尔公司汽车面套项目的奠基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代表经济开发区表示:将倍加珍惜合作机会,助力李尔加快项目实施,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现场200多位观礼嘉宾的瞩目下,李尔公司及扬州市政府代表共同挥锹,为李尔扬州汽车面套项目正式开工扬土培基。

奠基仪式结束后,张爱军先生代表扬州市政府向Jay Kunkel先生赠送礼物,表达对未来双方加强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期望。

左:李尔亚太区总裁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Jay Kunkel先生

右: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爱军先生

自2011年入驻以来,在扬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李尔汽车产业布局持续快速推进,已初见规模。展望未来,李尔将进一步加大投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将扬州打造成为企业在华业务重要板块。凭借李尔自身优势和实力,我们共同期待李尔在中国这片经济沃土上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